孟買3輪暴累犯 法官判絞刑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訊】印度孟買一家法庭判處三名犯下兩起輪暴案的男子絞刑。自從印度去年修法後,這是第一樁對性侵累犯的死刑判決。

據中央社報導,在孟買法院宣布這項判決同日,一位法官在南部克勒拉省(Kerala)監禁24名男子,因為這些男子集體性侵一名女學生。這名女學生1996年於40天期間一再遭性侵。

印度性暴力嚴重,民眾接二連三發起大規模抗議,促使新德里當局去年修法,讓性侵犯面臨更嚴峻懲罰,包括性侵累犯得判處死刑。

4日遭判絞刑的3名男子,去年7月與8月在同一孟買廢棄磨坊犯下兩起輪暴案遭定罪,包括轟動全球的性侵攝影記者案。

28歲的安薩里(Mohammed Salim Ansari)、19歲的賈德哈夫(Vijay Mohan Jadhav)與21歲的夏克(Mohammed Kasim Hafeez Shaikh),在接受快速審判後上個月遭定罪。

他們因為犯下其中一起性侵案,即輪暴一名18歲電話話務員,分別被判處無期徒刑。

不過,根據有關性侵累犯的新法律,他們本週再度遭定罪,性侵累犯可判處死刑。

法官約希(Shalini Phansalkar Joshi)宣布判決時說:「絕對不能容忍這類事件,必須向社會傳達響亮且明確訊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