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青少年中心發起食品捐贈活動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訊】以幫助低收入、面臨困境和新移民青少年和家庭為主要宗旨的洛杉磯亞裔青少年中心(AYC),將與La Casa 社區活動中心合作,發起食品捐獻活動。請看詳細報導。

此次活動主要是為阿罕布拉市、 蒙特利公園市、 羅斯密市、聖蓋博市,及天普市等地區的低收入及新移民家庭解決燃眉之急。

亞裔青少年中心執行長傅美雪:「現在有很多人沒工作,需要一些額外的幫助。」

活動時間是從今年的4月1日-4月30日,希望有條件的人捐贈食物,幫助低收入人士。

亞裔青少年中心經理陳鳳儀:「今天這個活動也希望華人慷慨解囊,幫助一些可以幫助的人,可以來到我們這個中心。如果是低收入或者是新移民我們都很歡迎他。」

亞裔青少年中心成立25年,現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四上午9:00-11:30都有面向低收入人群的捐贈活動。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在洛杉磯每個月需要提供三十多萬的人的家庭吃的,49區,我代表的區每天晚上都差不多有幾萬個家庭都吃不飽的。」

亞裔青少年中心(AYC),每個月大約會為100多戶家庭提供適合的華人的罐頭食品和乾糧存貨。

聖蓋博市市議員廖欽和、卜君毅也參加了本次活動。同時亞裔活動中心還需要自願幫助包裝與分發糧食的義工。

有意向亞裔青少年中心捐贈食物及擔當義工的,請聯繫亞裔青少年中心辦事處。亞裔青少年中心地址:100 Clary Avenue San Gabriel, CA 91776,電話:(626) 309-0622。

新唐人記者楊陽、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