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流氓打手混入茂名抗議人群被揭穿(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5日訊】茂名反PX事件持續多天,並擴大到廣東的省會城市廣州。過程中當局調動武警鎮壓,民眾死傷幾百。連日來中共當局不僅封鎖消息,否認有人死亡,甚至還利用官方媒體聲稱,是有人趁火打劫,傳播謠言,煽動群眾,製造恐慌。然而,當地民眾除了揭露官方的謊言說法之外,還找到中共流氓打手混入茂名抗議人群的證據。

4月3日茂名市政府舉行閉門新聞發布會稱,PX項目事件中有不法分子藉機製造混亂,現已行政處罰26人,刑拘18人。民眾對此說法表示質疑的同時,還發現中共流氓打手竟然混入在抗議的人群中。

微博上網友「有雨天自涼30世」轉貼:「肖仲華:感謝萬能的微博,讓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流氓打手的不同嘴臉,能如此直觀地讀懂流氓伎倆。」並附有2張對比圖片。

網友紛紛跟帖發表看法:

萬一壹拾貳: 還可參見另一張便衣集合的。

尤拉1: 製造混亂,尋找借口的老套路。

弱智快樂多腦殘:打手混跡在人群中為的是搞破壞后栽贓誣陷平和的百姓再加以鎮壓,這是老套路了。

常識震驚你3: 這是慣犯的慣用招數,又不是一次兩次了。這種被用來挑事的打手,下場就是最後被滅口。

徐德軍律師: 這伎倆還在用,屢試不爽啊!

法律民工2012:請有關部門出面澄清此事!如果屬實,你們實在是下流無恥!

看齊1981:解釋了什麼是流氓政權的行徑。法治的敵人正是這樣的執法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