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打軍虎 胡錦濤江澤民暗中較勁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道)近日傳出,北京當局打算主要以反人類罪和陰謀政變等罪狀起訴周永康,令江澤民感到極端恐懼。他再次攪局,甚至親自出馬公開干政。隨后中共7大軍頭公開而罕見表態支持習近平,令局勢陡然緊張。敏感時刻之際,傳出全身「裸退」 的的前總書記胡錦濤向中辦下達了「避不見客」的通知,直接針對江澤民公開干政而「發聲」。

據《大紀元》報導,北京傳出消息稱,當局將主要以反人類罪和政變兩項罪名起訴周永康,但具體時間還未確定。由於兩項罪名正中江澤民的死穴,陷入極度恐懼的江澤民親自出來公開干政,進一步對現任當權者發起挑戰。英國《金融時報》1日引述幾位知情人士的話說,江澤民3月份曾發出警告,不要對黨內高層太多權貴或其親信開刀,要放緩數十年來最嚴厲的反腐運動。

隨後,在4月2日,包括7大軍區司令員在內的中共軍方18個正大軍區級機構軍頭在集體在《解放軍報》上公開表態「效忠」習近平,這是近35年來中共軍方罕見的大規模集體表態。

在這一緊張而敏感的時刻,香港《爭鳴》4月號消息說,胡錦濤已向中辦下達通知:3月15日起一律不見來客和訪客,以特定方式,直接針對江澤民公開干政而表露立場。

胡錦濤「十八大裸退」廢除了中共元老乾政的潛規則。 據信,胡錦濤現住在北京西山一棟獨立的英式住宅中。

反人類罪直接涉及迫害法輪功問題。法輪功問題是習、江斗的核心。由於習近平的一系列動作已觸及周永康的底牌,特別是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特務頭目李東生等政法系統高官落馬,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被擺上臺面,令該集團陷入極度恐慌,害怕周永康的反人類罪被公布出來,導致他們遭到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