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感性發言 盼用音樂陪歌迷戰鬥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訊】墾丁音樂季第2天,五月天也壓軸登場!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些日子,五月天因為服貿立場引發了風波,今天演唱前,阿信就特別說了這麼一段話,他說五月天雖然不能陪大家每一場戰鬥,但希望他們的歌,可以陪著大家一起走下去,就讓子彈再飛一會吧!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天團五月天,站上春浪舞臺,用HIGH歌征服全場。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只要越跳越高。」

跟著五月天的音樂節拍走,臺下觀眾一起邊唱邊跳,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些日子,五月天因為服貿立場引發風波,這次回到台灣音樂舞臺上,主唱阿信,似乎特別感性,說了這麼一段話。

五月天主唱阿信:「還是謝謝你們,我想五月天的音樂沒有辦法,參加你們人生的每一場戰鬥,但是我想只要你相信自己,相信五月天,我們的音樂都會陪你們同在的,至於五月天在做的事情,希望你也相信我們,就讓子彈再飛一會吧。」

是不是透過這段話表達立場,似乎只有五月天最知道,但對樂迷而言,今晚的五月天,沒有政治、只有音樂。

五月天《憨人》:「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肝內總有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