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雙規時褲兜藏桃木 以「桃」代「逃」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3月31日,原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案,由中共軍事檢察院向軍事法院提起公訴。有博文稱,谷俊山不信馬列,篤信鬼神。被「雙規」時,褲兜里藏一塊小桃木,妄圖以「桃」代「逃」。

大陸媒體報導,前中國解放軍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涉嫌貪污200多億人民幣、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案,軍事檢察院31日向軍事法院提起公訴。

報導說,谷俊山染指北京二環黃金地段周邊軍隊地產達數十塊,擁有30多套房,每套面積都在170平米左右;在上海,一塊軍產地賣了20多億元的高價,其中大約有6%屬於谷俊山的回扣;在河南老家濮陽,谷氏家族攫取的土地和開發的樓盤遠近聞名;在其老家查獲的數百箱茅台、黃金物件等財物裝滿了四大卡車。

有題為《谷俊山貪腐案證明了什麼》的博文中說,谷俊山不信馬列,篤信鬼神,把一些「大師」、「仙姑」奉為上賓,經常請到家裡算卦看命。為了乞求神靈保佑,在濮陽老家大興土木,在所謂「風水」最旺的地段為其父親建造豪華墓園。被「雙規」時,還在褲兜里藏一塊小桃木,妄圖以「桃」代「逃」。

但是,自古以來都是「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千古以來天佑善人,上天常常把機遇、把美好、把天道的真諦作用,賜予那些重德行善、符合天理的好人。也永遠護佑著善良賢惠、道德高尚的好人。

谷俊山與邪惡為伍

有媒體披露,谷俊山被外界稱為「軍中第一貪」。谷俊山涉貪200多億人民幣、房產300餘處、包養23名情婦,還建有奢華將軍府,其中住著谷俊山五名情人,包括一個歌星、兩個影視明星、一個主持人、一個高級白領。谷俊山稱「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

報導還指,谷俊山在2000年前後進入總後勤部后,迅速從校官變為中將,八年升五級,升職速度匪夷所思,因為其後台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而谷俊山除向徐才厚送錢送豪宅外,還將情婦湯燦送給徐共享。

另有消息則指,徐才厚與周永康關係密切,而湯燦亦曾是周永康以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情婦之一,因此谷俊山案與周永康案也有千絲萬縷關係。

外界分析認為,數年前,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因濫權貪污、挪用公款1.6億元人民幣,一審判處死緩。按谷俊山貪腐細節,難逃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