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場 林飛帆:今日有結果會說明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反服貿學生占據立法院20天以來,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首度到議場探視學生,並在場外發表聲明,除呼籲學生回到各自崗位,並表示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完成立法前,不召集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相關黨團協商會議。

學運領袖林飛帆6日晚說,感受到善意,會再進行內部討論。說到有關退場問題,他表示參與的各團體還在開會討論,預期最快明天(7日)若有結果,會對外公布,今晚是不會退場。

據中央社報導,林飛帆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肯定王金平對「先立法再審查」做出承諾;學生代表陳為廷傍晚走出議場,向場外靜坐學生致意,他表示,大家都很關心下一步是什麼,目前還在討論中,尚未定案。

另外,外傳警方將在6日晚對議場學生進行強制驅離,內政部長陳威仁晚間受訪表示「並無此事」。他說,警方在立法院行動會尊重立法院長王金平指揮,而且學生的訴求政府都已經了解,也希望學生儘早離開,能夠早日和平收場,讓立法院恢復正常的議事運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