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青年警探計劃 助學子成長負責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訊】洛杉磯市警局的青年警探計劃頗受好評,中學生們在接受了約四個月的訓練後,開始穿上制服參與各項社區活動,並從中學習時間管理與各項基本技能,已經有超過五千名學生受益。

許多城市都有青年警探計劃,不僅幫助他們了解警探的工作,也幫助他們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來聽聽孩子們怎麼說。

Jakelyn剛被提拔擔任幹部不久,加入洛城警局青年警探計劃已有三年。

高三學生Jakelyn Chacon:「我從這計劃裡學了很多,獲益良多。它讓我學會了基本技能,也讓我對警察學校有了基本概念。」

她常出席社區活動擔任義工,以後想成為警探。

高三學生Jakelyn Chacon:「我學會了時間管理,因為我必須平衡訓練、學業和工作,這計劃讓我會學到了很多,我也學會負起更多責任,單是參與訓練和出席這類社區活動,都教會我要更負責。」

從初中就加這入個計劃的Omar,現在已經是青年組的副主席。

聯盟特許學校九年級學生Omar Prudencio:「我們通常每週聚會兩次,要經過18週的訓練課程,類似警察學校,從體能訓練動作、領導技術和品格訓練。」

Omar 的志向更高,他以後想成為聯邦調查局某個部門的負責人。

聯盟特許學校九年級學生Omar Prudencio:「這是很好的訓練,有機會應該要參與,很好的經驗,不單是給想當警察的人,也幫助人成為更好的領袖。」

今年三月下旬,他與一群青年組的中學生主導,在洛城警局的協助下,主辦了一場幫助青少年遠離毒品和處理壓力的研討會。

洛城警局警監Paul Snell:「青年警探計劃讓不同社區人士印象深刻,有超過五千名青年參與過此計劃,與洛城警局和社區合作,確實造成了影響。」

有些城市的青年警探還有薪水可領,歡迎有興趣的觀眾上各個城市的相關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