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 滬公園人潮逼爆 粵101歲老太葬火海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清明節上海世紀公園遊客量較去年同期增近15倍,大陸傳媒形容,再美的景也難抵如此人潮。另外,佛山市清明節當晚發生一宗火警,一位101歲老太沒能及時脫身葬身火海。

清明節在中國大陸有3天連續假期,小長假以短途出遊為主。大陸新聞晨報7日以「再美的景也難抵如此人潮」為標題報導,位於上海郊區的世紀公園,前天接待遊客年增1498%,野生動物園年增799%,東平森林公園年增536% 。

北京景區遊客前天增四成;杭州西湖斷橋景點擠成「人橋」;山東也因遊客過多,部分景點實施分流。

另據上海東方衛視報導,西安6日因為高速公路堵塞,遊客苦等3小時還等不到公車。

另外,5日佛山市清明節當晚發生一宗火警,獨居老幹所內一棟房子三樓單位的一位101歲老太,未能及時脫身而葬身火海。令人欷歔的是,她上個月才過生日,街坊稱其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出門。

大火在當晚8時30分發生,現場聽到爆炸聲,明火從三樓的窗戶竄出來,最長的時候有兩米多。

消防員將火撲滅後,在屋內發現老太屍體,街坊指當晚老太的兒子服侍她上床睡覺後離去,不在現場。

消防員初步相信,可能是老太在煮東西,煤氣管突破裂引起火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