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太陽花」發聲 魏揚赴美演講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反黑箱服貿學生團體18日衝入立院迄今進入第22天,昨日晚學生代表宣布於10日18:00「光榮退場」,獲得外界普遍重視。據悉,另有兩名學生代表魏揚、黃郁芬也將於台灣時間10日凌晨2點飛往華府演講,為這次學運發聲以期獲得國際社會更多支持。

魏揚是清大社研所學生曾於3月23日參加佔領行政院,現擔任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總召。黃郁芬是清華大學社會研究所一年級學生,為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的創始成員,現任太陽花學運的學生發言人。

魏揚、黃郁芬兩人在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邀請之下,將於本月10日晚間7時30分在華府基督教長老教會 (7410 Needwood Road, Derwood, MD 20855)發表演說。向美國主流社會說明這次台灣太陽花學運情況,將學生聲音傳向國際,得到更多的支持。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演講將同時募款,募得之資金全數用於:
1. 刊登太陽花學運廣告(Democracy at 4 am)於「The Hill」(國會山莊報)的費用。
2. 學生此行訪美所有支出。
3. 資助更多太陽花學生6月來美參加 FAPA 「年輕世代領袖培訓營」之旅行費用。

據悉,FAPA安排學生訪美主要目的,是要拜訪美國國會、行政部門、智庫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