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門窄「夾住」胖女 心髒病突發身亡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雲琮鈺報導)在愛爾蘭都柏林法庭上,聖詹姆斯醫院(St James)醫生證實2012年12月9日發生的女子「浴室門」案件死因,主要是因死者過於肥胖

這位名叫麥克麥納敏(Mary MacMenamin)的女子,過世時53歲,體重重達236公斤。醫生出庭作證陳述她的死因,麥克麥納敏因身體被浴室門「夾住」,在這尷尬的時刻心髒病突然發作,導致她死亡。

在案發當天上午11點15分,因身體過於肥胖,導致被浴室門框「夾住」,於是麥克麥納敏向伴侶多伊爾(Gerry Doyle)求助。儘管兩人嘗試多次,麥克麥納敏的腿依然不能移動,無法擺脫這一尷尬的處境。隨後,麥克麥納敏昏迷過去。無奈之下,多伊爾只得尋求鄰居奧雷利(Donna O’Reilly)的幫助。

奧雷利女士證實,在現場看到麥克麥納敏癱跌在地上,臉部朝下,一隻胳膊落在頭上。他們二人試圖抬起麥克麥納敏的頭部,多伊爾聽到她的呼吸聲。之後,多伊爾打電話呼叫救護車,並在電話中描述了現場情況。

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將麥克麥納敏移至臥室進行搶救。但下午1點10分,救護人員宣布麥克麥納敏搶救無效身亡。

她的驗屍工作由聖詹姆斯醫院負責。最後結果顯示,麥克麥納敏死亡時身高體重指數高達79.2(指數在40以上屬於極度超重)。當時腹部器官因腿部被夾,身體前撲而壓向橫隔膜,致使肺部空間被壓缩,發生體位性窒息。另外,麥克麥納敏心臟重量是正常人的2倍,致使她心律不齊,這也是其死亡的原因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