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中共軍中情婦驚人內幕 「官妓」現原形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剑綜合報導)自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誓言打擊軍隊腐敗之後,有關軍中公共情婦,被稱為「中國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湯燦,涉嫌性賄賂中共軍隊高級將領,將軍級情夫至少一個排的醜聞陸續被媒體熱炒,讓一向風光無限的「官妓」顯出了原形。

大陸媒體《西陸網》報導說,剝開軍中公共情婦的真實面紗,讓一向風光無限的「官妓」也顯出了原形。

前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包養數名情婦,包括幾名來自軍區文工團的女子,其中一名文工團情婦為其生下私生子。因兩人鬧翻,該情婦聯合另兩名情婦上訪告狀,最終王因貪污過億,被中共中央軍事法庭判處死緩;王守業案也被戲稱為情婦反腐的一個絕佳個案。

湯燦是周永康、薄熙來的公共情婦

素有軍旅歌手湯燦,自2011年神秘失蹤,當年底,媒體爆出湯燦因涉性賄賂被帶走調查,從此音訊杳然,中國網上一度盛傳她已經被秘密處決。但有香港媒體說,她一直被秘密關押,接受審查。

此前媒體曾多次披露,湯燦性賄賂軍隊高級將領們,也成為谷俊山、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的公共情婦,是軍中最有名的「公共情婦」,她的將軍級情夫至少有一個排,被稱作「軍中妖姬」。

宋祖英江澤民淫亂醜聞舉世皆知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有眾多情婦,其中的宋祖英是最受關注的一個。宋祖英在1991年中共央視的春晚上演唱時已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兩人便開始苟且。宋又被時任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了中共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

江澤民宋祖英之間的秘密幽會雖然相當保密,但紙包不住火。曾任中央電視台文藝部主任、多年執導春晚的趙安,在2001年某天曾邀請一些朋友到飯店宴聚,其中有宋祖英。席間宋祖英趁著酒大談特談她與江澤民的風流艷事,結果被趙安傳了出去。早年,中共數百高官都知道了江宋淫亂的秘密。

江、宋醜聞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傳得人盡皆知。北京的計程車司機經常和客人興緻勃勃地聊起此事,打發路上堵車時的無聊時間。這些年來,江宋醜聞幾乎舉世皆知。

報導說,因湯燦、宋祖英是文工團文職女兵,這些桃色新聞原本是娛樂圈的專利,不料卻殃及到軍隊,一時間,人民對「文工團女兵」開始另眼相待。

文工團女兵怕名聲不好退伍

近日,大陸媒體報導了軍隊文工團女兵的煩惱,包括因「名聲不好」家人鼓動退伍及「對像不好找」等問題。

王媛媛2007年夏進入文工團以後發現,軍隊體系和自己此前接觸的世界截然不同。

令王媛媛們不能接受的是,坊間對軍隊文工團女文藝兵的種種非議。曾特別支持王媛媛入伍的母親因為擔心女兒的工作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在她每年回家時,都鼓動她退伍。

2012年王媛媛終於選擇了退伍轉業。

傳媒人柳太極曾在港媒發表評論文章「領導人挑選兒媳避文藝兵」說,中共軍隊的文工團,在「男女問題」上名聲都不大好。文工團的女兵們,唱歌的、跳舞的,尤其能引起「部隊首長」的注意和興趣。

中共奪取政權初期,為了滿足毛澤東等在延安時期就興起的周末跳舞需要,專門成立了「中南海文工團」,從部隊各文工團挑選漂亮的女兵。因此,領導人選兒媳婦時,多不會考慮文工團女兵,他們知道個中「景況」。

網路上頗為流行的一則評論說,有一種女人,美國叫勞軍女郎,日本叫隨軍侍女,中國叫文藝女兵。也有人說,中共不能與美國日本相提並論:美國的勞軍女郎、日本的隨軍侍女是制度性的為普通士兵「瀉火」,中共的文工團是潛規則下為領導服務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