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舟:中共暴政治下的學子們多如囚徒

2014年4月8日,看了阿波羅網站上關於前蘇聯斯大林獨裁暴政以特工手段炸死東北軍閥張作霖的史實。史實系出於前蘇聯解密材料,人事清楚,敘述合理,邏輯嚴密,我的第一感覺是,用以記憶中共課本上偽知識偽信息並持久消耗時間、能量才固化而成的一塊腦細胞被一把無形的刀剜下來,永遠消失在黑洞中,留給我的是持續疼痛的傷口。

雖然目前不好確定皇姑屯事件是否系中共有意偽造,但至少可以確定,就算中共知道皇姑屯事件系前蘇聯斯大林所為,也會嫁禍於日本人。這是中共本性決定的,因為類似的卑劣洗腦之舉,中共幹了不計其數。我勉強算是八零後,過來人,歷史課本上、政治課本上,以及音樂、美術等其它科目的課本上,中共的洗腦謊言、無恥愚弄、專制邏輯和流氓邪說無處不在,諸如「美國腐朽墮落」(大意)「台灣人民水深火熱」(大意)「社會主義多麼美好」(大意)「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社會主義好」「人民地位高」之類,甚至連生理課本上也見縫插針,無恥地將「把精力集中到為祖國為人民讀書上去」(大意)作為「消除夢遺」的方法之一。

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人必須就學。

在人必須就學之時給人套上精神枷鎖,是中共匪幫的最卑鄙最無恥之舉。

中共暴政治下的所謂美好校園,實為順民加工廠的第一車間。

洗腦要從娃娃抓起」,在中共用其所掠的民脂民膏的一點零頭建造的所謂美好校園中,處處伸探著縮微化的極權統治魔爪,一方方講台上,站著一個個有意無意的專制幫兇者,以其絕對的力量優勢、經驗優勢,非常輕鬆、非常簡單地強化其絕對權威,弱化學生的權利意識和尊嚴意識,為一個懵懂稚弱經驗缺欠的少年或孩童套上精神枷鎖並予以其他種種傷害。

中共的奴化專制教育頗為收效,而絕大多數學子們不得不經歷一段痛如囚徒、苦甚囚徒的生活。

請注意,我的比喻化表達,絲毫沒有主觀化的成分,沒有情緒化的因子,完全是客觀如實的描述,實事求是的總結。

中共治下的學子們所遭受的巨大痛苦,與中共治下的囚徒,有何異同呢?

中共治下的囚徒生活的實質——在失去自由之際被強迫做無意義的事情(以損害身體為代價進行無酬勞動或酬勞遠低於市場價的勞動)。中共治下的學子們生活的實質——在基本失去自由之際被強迫做無意義且傷害心靈和身體的事情(以損害身心為代價苦苦背誦、掌握謊言與空談和無用知識)。

對比而言,前後兩者半斤八兩——後者自由度稍微好些,但所受折磨的嚴酷程度甚於前者。

具體而言,中共治下的學子們基本失去自由——這個,九零後和零零後或許好些,對於生活在大陸的七零後八零後,各有經歷,各有體會,皆有一段泣血史,一把辛酸淚,網上例子鋪天蓋地,這個就不多說了。

中共治下的學子們苦苦背誦、掌握謊言與空談和無用知識——這個,不僅是七零後八零後,九零後和零零後應都有深刻體會。

中共治下的學子們以損害身心為代價——記憶與學習,對多數人而言,不是多麼快樂的事情,更莫說,讓你去記憶與學習政治那些東西,當時被洗腦,自然不覺得那是吞糞,但最起碼枯燥無味!

再說中共治下的學子們以損害身心為代價——很多折磨是刻意為之的,比如早晚自習,很多中共治下的學子們都深知其苦。但是,這種苦是白受的,對受苦者而言,沒有任何意義。這一點,必須寫出來,因為裡面必定包藏禍心!絕不是「不作為」!減少睡眠,延長時間,損害健康,降低效率,怎如睡好精力好,思敏而高效!

按照判別邪教的國際通用標準,中共是不折不扣的邪教,而邪教廣用的一種精神控制手段便是,剝奪人的正常睡眠時間。人在被剝奪正常睡眠時,不僅健康嚴重受損(如,壽命減少,植物神經紊亂,消化系統發病率大大增高,激素分泌失調,心臟負擔加重,心血管系統患病率增加等等),且思考能力與分析能力大大弱化,理性衰退,極易對歪理邪說盲目認可,與此同時,作為奴性心理前期表現的依賴心理,會大大增加。

我自上初一,到走進大學為止,在整個初高中期間,除了為數不多的星期天、放假時間等,其他時間,全處於中共法西斯教育方式的折磨中,睡眠嚴重不足,平均一天的睡眠時間竟不及7小時!在我初高中所謂的早、晚自習時間中,大部分同學都困得睜不開眼,連打哈欠,頭不時地猛然垂下,繼而渾身一顫,當時有同學以「困得發抖」來形容,加上蒼蠅橫飛,鑽耳打臉,教室內濁氣衝天,死氣沉沉,勝似牢獄,如今想來仍使人毛骨悚然。睡眠嚴重不足,使我留下了迄今未好的胃腸疾病,使我當時的理性分辨力更差,被中共奴化教育的毒手戴上了重重精神枷鎖。這樣的經歷悽慘而荒唐。如此殘害,如此大痛,是我今天具有堅如磐石的反共反專制之決心的根本原因。

一言而蔽之,中共治下的學子們多如囚徒。

中共學校如監獄,實質是無監之獄,可以叫做「學獄」。

那麼,每位學子們被「學獄」判刑的時間,大約多久呢?

這要看智力,智力好的,就算知道是毒素,也可以在較短時間內吸收毒素,受判刑的時間就短。更要看背景,官宦子弟基本可以免受此苦,直接被保送,多數都能夠被學校考試網開一面,實在不行可以找人替考。有錢的話,也可以一路買通。

就說我的情況,我在中共「學獄」為囚的時間,僅僅是政治歷史語文這些東西,因其中毒素至少過半,因此花在上面的時間,過半都是做囚徒被判刑時間!此外還得加上學習一些無用知識,對我和很多人而言,比如英語。總之,就我而言,用於記憶、背誦、掌握各種毒素知識和垃圾知識的總時間,決不少於3年!

人一生有幾個3年呢?

再說,花開能有幾時紅?對比中老年時期而言,少年時代的一朝一夕皆格外珍貴。

中共浪費我3年的大好時光,在我少年時代,便強加給我3年的刑期!

有人說,中共治下是一座大監獄,理論上說是不錯的,不過,對比「學獄」,畢竟細節有限。

如果說中共治下是一座大監獄,這「學獄」就等於是獄中之獄,比大監獄要嚴酷很多倍!!

客觀地說,一個農民工的處境都比「學獄」之囚要好很多倍!至少人家出力流汗之後有錢,而且不傷害心靈,而「學獄」之囚,如前所述,以損害身心為代價,苦苦背誦、掌握謊言與空談和無用知識,雙重損失,傷身害心。

雖然有少數人智力較好,在苦苦忍受了「學獄」折磨洗腦之後,學到了真正有價值的知識,並進入待遇如天堂一般的匪控單位,但對很多人而言,這個時候,你的心靈被洗腦多年,在很大程度上已經出賣給共匪邪教了——誠然,有少數人智力極好,而且早有遠見,知道自己該學什麼,該記什麼,能夠為毒素單獨設置一個存儲區,敲開應試大門之後就刪除一空。不過,這樣的人實在是鳳毛麟角!更多的人,注定在不同程度上成為共匪幫兇或幫閒,除非機緣巧合,遇到有緣人,或者遇到奇文奇書,不然,得經受萬般痛苦之後才實現心靈覺醒。

更多的「學獄」之囚,以損害身心為代價,苦苦背誦、掌握謊言與空談和無用知識,雙重損失,傷身害心,而最後一無所得,這段經歷比農民工還慘!

中共治下,無背景無高智的學子們皆如囚徒!

中共治下的無背景無高智的「學獄」之囚,身在無形高牆之際,皆有一段痛苦不堪的黑暗時期!

此時,共匪大小頭目在竊喜,「學獄」爪牙幫兇在獰笑,他們好不得意——以教育之名行洗腦之實,假學校芳園掩奴化之舉,收效甚大,一舉永逸,隨你們覺醒吧,這些已經被造就的奴才和正在被造就的奴才,都夠我們神話自我、永掩滔天罪惡了,夠我們子孫後代繼續吞血噬肉了!

但,我要正告萬惡中共匪幫,這一切,都是一定要償還的!

我們不會忘卻,不會讓我們的子孫為我們的麻木不仁買單!

我們不會讓我們的子孫在最美好的童年少年時代走進壁壘森嚴的奴化教育大獄!

我們不會讓我們的子孫繼續受我們曾經受的罪!

只要受害的「學獄」之囚心靈未死,每個受害者都是一座隨時可以爆發的火山!

遲早有一天,被中共萬惡匪幫造就的千萬座覺醒的火山會一起噴發!
將中共萬惡匪幫的專制牢獄、罪惡巢穴和淫奢天堂徹底掀翻,炸成灰燼,燒成粉齏!

文章來源:北京之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