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62)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62):一級方程式賽車巴林落幕,漢密爾頓再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9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負于奧格斯堡隊,終結了德甲53輪不敗的勢頭,領先優勢還有20分,多特蒙德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分58分,繼續排名第2,沙爾克04隊客場被不萊梅隊逼平,以積51分,仍然排在第3位。

4月5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31輪的較量,阿賈克斯隊客場被維台斯隊逼平,以積66分,繼續名列榜首,費耶諾德隊主場戰勝瓦爾維克隊,以6分之差,排名第2位,埃因霍溫隊客場負于海倫芬隊,以積56分,降至第5位。

4月5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12輪的賽事,博卡青年隊憑藉老牌球星里克爾梅和球星吉利奧蒂的出色表現,主場戰勝克魯斯隊,以積15分,升至第9位。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4月1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布魯克林網隊主場105:96戰勝休斯頓火箭隊,排名東部賽區第5位,晉級季後賽,而在4月4日的比賽中,休斯頓火箭隊主場111:107戰勝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名列西部賽區第4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6日,戴維斯杯網球賽進入1/4決賽,瑞士隊在1:2落後的情況下,憑藉球王費德勒的奮力拚搏,以3:2逆轉戰勝哈薩克隊,2003年以來首次晉級半決賽。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第3站的比賽在巴林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繼上周奪冠之後,再次捧杯。

4月6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第160屆牛津和劍橋大學賽艇賽落下帷幕,劍橋大學隊2000年以來第10次獲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