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中醫師「七步消除法」根治過敏症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在美國,每年患過敏症的人數高達5千萬。紐約中醫師楊偉林經過二十多年的臨床經驗,研究出過敏症的七步消除法,並向社區推廣。請看詳細報導。

楊偉林醫師介紹,七步消除法是中西整合療法。臨床證明,收到較好的療效。

中醫師楊偉林:「75%到80%以上。」

他介紹「七步消除法」包括中醫經絡穴位療法、生物排毒、腸漏症治療、飲食療法、細胞營養、消除慢性炎症和免疫調整,七個部分綜合進行,全面入手。

新移民來美國打拚,身體和心理往往承受很大壓力,所以,楊醫師認為,心理情緒狀態調整也很重要。

中醫師楊偉林:「如何讓你對人生有個了解,對自己有個了解,對社會有個了解,這樣慢慢自己緩解,這樣才能安神益智,我們中醫的說法,就是讓心情緩解的話,我想可以起到一點作用。這是我們中國醫學寶貴的地方。」

楊醫師的這套治療方法採用中醫治療、西醫檢測的方法,用科學數據說話,讓更多人信服它的療效。有興趣了解「七步消除法」的觀眾,可以給楊醫師打電話報名,他會擇期為民眾舉辦免費講座。

電話:718-321-0580或917-770-6228

新唐人記者安心、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