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倒塌樓所屬街道官員自殺 網友猜死因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訊】近日,大陸浙江省寧波奉化市大成路居敬小區一幢5層居民房忽然發生粉碎性倒塌。9日在奉化市西河路批發市場附近一名男子非正常死亡。據悉,死者為此次倒塌樓所屬街道建設管理辦副主任。

上周五(4日)上午8時45分左右,奉化市錦屏街道居敬小區29幢部份樓房突然坍塌,致7人被埋。被埋者全部於當日下午近6時被救出,但其中1名女子最終不治身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9日下午3點32分,浙江寧波奉化市公安局通過其官方微博「奉化公安」發布消息稱,9日上午9點50分,奉化市110指揮中心接群眾報警稱,奉化市西河路批發市場附近有一男子死亡。

經調查,現場位於西河路批發市場斜對面蕭王廟街道傅家存的花木地,死者為何高波(男,1970年9月出生)。經技術勘驗和初步調查,認為何高波系自殺,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了解,死者何高波系奉化倒塌居民樓所屬錦屏街道的建設管理辦副主任。

目前,死者的死亡原因是否與此次的錦屏街道居敬小區29幢樓倒塌事件有關,暫未得到相關部門回應。但網路上各種猜測紛紛。

「現在的社會,領功的是正級, 出了事的是副級。」

「我覺得像非正常死亡,自殺的依據呢?太草率了吧!莫非是替罪羊」

「我現在假想一下關於奉化樓房倒塌這起有關責任處理大概是: 事故責任人已經為罪自殺,相關單位也已經做出了事故補償方案。 後續該跟蹤報道 事故受害者追討補償困難咯!」

「壓力太大,抑鬱了,所以……。這是一般規律」

「他的死可能與建時無關,有可能與危樓報案有關,他有可能知道危樓上報始末,是誰不讓上報」

「樓也不是一個人蓋的在。這裏主要當時市長書記是誰。必須從根本上找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