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老公生活不檢點被舉報 周永康給壓下3年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四川、湖北、政法和中石油的馬仔紛紛落馬,作為周同一利益鏈上的人物,中共央視女主播王小丫丈夫、最高檢察長曹建明也傳出遭調查,被舉報過的消息。港媒披露,曹建明曾因生活不檢點被舉報,被周永康壓下長達三年。

香港《爭鳴》雜誌4月號報導說,中共當局正著手在中共中央紀檢、監察系統、中央公檢法系統建立並實施「引咎辭職、自我請辭」機制。

報導披露,曹建明曾因生活不檢點被舉報,但是被周永康壓下長達三年, 2013年11月被中共中紀委作了黨內警告處分的曹建明提出請辭,卻未獲批准。

去年8月下旬,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庭審結束不久,周永康在四川省、石油業、政法委等舊地盤的心腹、幕僚不斷落馬。

9月5日,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報導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政法系統兩心腹、現任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與現任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

曹建明在2008年成為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正是落馬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唱紅打黑開始強盛的時期,也是周永康執掌中共中央政法委期間,最主要的政法官員之一,他是最主要的周永康幫派的主要成員之一。

據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透露,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原中共「610」特務頭子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份。

王小丫「情史」遭黨媒起底

去年,9月23日,薄熙來案宣判次日,新華網在首頁多處「點名」曹建明的妻子王小丫,翻炒有關其收入的一則舊聞。

此前,《澳洲日報》報導稱,北京政法界人士透露,曹建明的第三任夫人、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王小丫,突然取消前往美國的行程。

9月26日, 王小丫原計劃出席在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行的「中國論壇」活動,但因王小丫涉及正在被調查的周永康案,同時她的丈夫曹建明也被列入調查之列,有關部門臨時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國。

有消息稱,事後央視急於撇清與王小丫的關係,有人甚至說不想讓王小丫進央視的大門。

10月17日,中共黨媒海外華人欄目刊登文章,起底中共央視美女主持人情史,其中,王小丫因其丈夫曹建明被調查,其情史格外引起關注。

文章稱,成名前的王小丫曾在四川成都有過一段長達7年的婚姻,其前夫名叫呂成功, 當時是王小丫在四川大學經濟系進修時的輔導老師。他倆相識於1992年9月,1994年王小丫畢業後,兩人便在簡易的教師樓里舉行了婚禮。2001年,因兩地長期分居,最終導致離異。據悉,王小丫在2009年7月初再婚。

央視成「公共妓院」幕後

央視被外界稱為中共高層的「後宮」 和「公共妓院」。此前媒體曾報導,已落馬的李東生曾經是周永康的心腹,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性賄賂成李東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視成了中南海高層的「後宮」。

李東生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接觸。他只要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有好感,就會暗中搭橋。央視因此變成了「淫窩」。

據海外中文媒體曝光,早在周永康認識賈曉燁之前,就跟央視一名知名美女主持人發生過關係,這種關係持續了一段時間后,周就把該美女主持人「送」給了一個跟其很熟的老部下,後來此女就嫁給了周的老部下。

知情人稱:「這是周永康的一貫的生活作風,只要他看上眼的美女,他就會想方設法把她弄到手,睡了一段時間后就再換一個美女。」

除了把自己玩弄過的美女送給老部下,周永康還把數名被他玩過的央視美女和明星們「獎勵」給親信們,這些親信有的是政界要員,有的是商界名人。

而這些娶了周永康玩弄過的女人的親信,早就心知肚明,但為了保持與周的密切關係,都心甘情願地戴著周永康送給他們的這頂「綠帽子」。

另外,海內外廣傳的消息稱,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期間,還著力培養了高級妓女湯燦,權色交換,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湯燦獻給了周永康。

湯燦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也是他們的共用情婦,更是眾多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湯燦透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據中紀委消息來源稱,凡涉嫌捲入周永康案的央視人員,只要被帶走要求協助調查,就表明專案組已掌握其涉案證據,都會被押送到湖北省宜昌市接受進一步調查。

到目前為止,央視已有百餘人涉嫌捲入周永康案和李東生案,已被送到宜昌的亦有幾十人,被約談過的知名主播或美女主持共有十幾人,消息來源透露說。

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製造謊言見長

李東生在中共喉舌媒體和宣傳機關共任職35年,以操控媒體製造謊言、欺騙民眾而見長。

海外媒體披露李東生走上其仕途頂峰的真正原因是,李在政治上緊跟江澤民,賣力迫害法輪功。李東生出身於媒體業,卻進入中共司法系統任職,李東生是周永康的鐵桿親信。再被周永康破格提拔為公安部副部長,並違規進入中共全國人大。

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之初,《焦點訪談》成為央視詆毀法輪功的重要欄目,在民眾中散播關於法輪功的謊言,毒害民眾,被民間稱為「焦點謊談」節目。

去年12月20日,李東生落馬,結束了他因炮製「自焚偽案」而得到的官位。

隨後,大陸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解禁了「李東生活摘」,「羅干自焚」等關鍵詞。百度解禁某些關鍵詞,一向作為中國大陸政治局勢的風向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