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外交官被列FBI十大頭號通緝犯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4月10日將一名前外交官列入十大頭號通緝犯。這名前外交官名叫布拉德福德•畢邵(Bradford Bishop),他涉嫌在1976年殺害了母親、妻子和三個兒子,並焚屍滅跡。


畢邵最初服務於中央情报局(CIA),之後轉到國務院工作。在事發前,他有著豐富的外交官經歷,掌握多門語言,清楚護照的發行等運作。

1976年3月1日,畢邵提前下班,去超市夠買了一把金屬錘子和一罐煤氣,去銀行取出來他所有的積蓄:400美元。

回到位於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Bethesda的家,他先用錘子敲死37歲的妻子,之後陸續敲死3個年齡分別為14歲、10歲和5歲的熟睡中的兒子。就在這時,他68歲的母親出去遛狗回家,也被他敲死。

畢邵將全家5口人的屍體拖上自己的汽車,並驅車6小時,在北卡羅來納州的一片樹林,把5具屍體燒掉。之後,他的蹤跡先後被報告出現在多個國家,但警方卻一直無法確定他的行蹤。

8天后,蒙哥馬利郡警方在北卡的樹林,找到了5具焚燒後的屍體殘骸,並在1976年3月18日起訴畢邵。

畢邵的同事說,畢邵在行凶前剛剛獲得提升。畢邵的鄰居說,畢邵一家有經濟困難,畢邵希望去海外工作,好多賺點兒錢,但他的妻子只願意留在馬里蘭州。

FBI在4月10日的記者會上說,他們相信畢邵還活著,現在77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