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力公司ConEd教小商家節能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訊】今天conEdison電力公司,在中華公所舉辦節省能源講座,以幫助華人商家節省水電支出,縮減經營成本,隨記者承懿去了解。

現在社會上的能源價格是只增不減,每個人都要為此支付很大一筆花費,對有限的資源也是一種損耗。今天conEdison電力公司就提出節省能源的方案,可以幫助華人商家節省成本.

conEdison電力公司小商業能源部門的主管,在中華公所為華人商家介紹了多種節省能源的辦法,比如以18瓦的led燈代替原本95瓦的照明燈。

conEdison節能顧問劉修廷:「在超級市場裡這種燈是照魚照肉,產生的熱度對他的新鮮度有影響,用LED燈來做不止省電,產生的熱度也很少。」

超市改用節能燈,易於食品保鮮,一年可節省約6000美元。華人餐館也在節能方案中獲益。

節省經營成本有助於紐約市小商家維持經營。

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中小企業自己沒辦法安裝太陽能製冷發電機,只能依靠電力公司提供節省能源的方式,與中小企業合作 節省能源 節省開支,對中小企業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電力公司會根據市民要求,直接上門給出合理節能方案,還為部分新增裝置支付70%的費用。

conEdison小商業節能主管納撒尼爾:「比起幫市民節能,建發電廠花費更多,相比於投入大量資金建造基礎設施,我們更願意回饋社區,也利於能源系統穩定。」

能源供應者和能源使用者共同合作,降低能源的使用量, 同時降低百姓的支出,對小商家來說是很實在的幫助。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