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通過法案重申台灣關係法 增軍售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訊】正值台灣關係法35週年之際,美國眾議院通過兩黨支持的HR 3470法案,重申台灣關係法,並授權出售四艘海軍導彈護衛艦加強台灣安全,請看報導。

據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羅伊斯介紹,4月7日眾院壓倒性的通過了HR 3470法案。
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Ed Royce:「我們還轉移四艘導彈護衛艦從美國到台灣,加強台灣安全。」

羅伊斯主席去年11月13日提出該法案,法案重申台灣關係法重要性併合併出售給台灣 Perry級軍艦的法案。Perry級導彈護衛軍艦,每艘約千萬美元。

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Ed Royce:這是有約束力的法案。

羅伊斯曾率代表團兩次訪問台灣,據他介紹,他曾同在台灣、洛杉磯和華盛頓DC的大公司總裁們會談,他們希望同美國有更多貿易關係,並希望台灣加入TPP。

「我也在同其他議員們一同確保將台灣納入其中,並在雙邊貿易協定下,我相信能符合未來台灣的需要。」

新唐人記者朱江、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