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雲南一青年十年間竟在入睡中三次失蹤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雲南勐臘縣滿四分場六隊臨時工艾忠平入睡後會突然失蹤,等被發現時已經在屋外,就像穿牆人一樣,此現象已被人發現三次。

艾忠平是雲南黑江縣人。他的三次奇特經歷表明,他能在入睡時穿牆而過。

第一次入睡失蹤:1980年,正值17歲的艾忠平到勐臘農場九分場一隊表哥家。某天子夜,與他同睡一床的劉成華感覺艾不在床上,連忙和同室睡的白忠強點燈尋找。當時,鐵門和窗戶都閉着,構成水泥結構的密閉住房,無處可出,唯有平頂下靠檐一則牆上有二個格子氣孔,其眼約窄磚寬。兩人無奈只得外出尋找。見到房子不遠處一人蹲在地上,面向東方橡膠山,似睡着狀。他們走到他身邊,發現對方也無反應,細看正是失踪了的艾忠平。劉成華拉了他的手問:你為何這般蹲着?他這才反應過來說:不知,我怎麼在這裡的呢?

第二次入睡失蹤:1983年12月,艾忠平在膳潤鄉燒磚瓦。當時在1間30平方米的茅草內,住7個人。半夜,一人起來解手,發現艾忠平失踪,遂大叫起來。全體人員一番尋找,終於發現艾忠平面朝東的蹲在地上。被問及「籬門抵著棍子,你是怎麼出去的?」他說:「好像有個長須老人拉著我的手從房頂洞口出去的,還叫我蹲在這兒,一處不要走。」而屋頂上並無人能通行的出口,不過有老鼠可以鑽的若干小縫而已。

第三次入睡失蹤:1989年6月,艾忠平、劉成華已經在勐滿4分場6隊當臨時工。當晚,劉成華、艾忠興與他同睡在一小間平頂水泥房內,關閉門窗僅留窄磚寬的氣孔。此屋是專為看守大門所建,離隊有2百多公尺。下半夜丑時,劉成華突被嚇了似的驚醒,隱約聽到外面「啊」的一聲,然後他發現艾忠平不在了,而門與窗又都是關閉着的。劉成華、艾忠興兩人出門找到艾忠平,他正坐在房頂上,蹺着二郎腿,面向東方。奇怪的是,平時他沒有翻上屋頂的本領。從地面到房頂3米多高,沒有梯子,也沒有藉以上爬的墊階。地面下的倆人無法上去,只是在地面嘶喊。只見艾忠平恍動了一下,突然從屋頂上飄然落下。片刻他才說:「我是睡著的。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艾忠平悄無聲息的多次失踪,究竟是如何產生的?他是否無意之間進入了另外的空間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