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英文版贏紐約媒體協會16項大獎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以追蹤前紐約市審計長劉醇逸跟中共的關係、檢視紐約市地鐵系統並將其跟全世界大城市的地鐵相比較,《大紀元時報》英文版記者、攝影師和設計師在紐約媒體協會上贏得16項大獎。

大紀元報導,在4月4日至5日舉行的年度紐約媒體協會會議上,《大紀元時報》英文版記者、攝影師和設計師贏得16項大獎。其中六個獎項是第一名,包括攝影、設計和廣告整體優秀的最高榮譽。

《大紀元》記者費舒華(Joshua Philipp)和司蒂克(Zachary Stieber)分別贏得最佳專題和深度報導第二名。

費舒華追蹤前紐約市審計長劉醇逸助手的審判和定罪,及劉醇逸跟中共的關係。司蒂克則是檢視紐約市地鐵系統並將其跟全世界大城市的地鐵相比較。

《大紀元》英文版主編約翰•納尼亞(John Nania)說 :「能獲得這些獎項感到非常棒。這個獎是我們業內的同行給與我們的肯定,對《大紀元》每位員工的鼓勵。獲得這些獎是對《大紀元》在過去一年許多持續努力的一個自然而然的結果。」

納尼亞說:「我們不注重獲獎本身,而是要給我們的讀者帶來越來越好的產品。現在沒有任何《大紀元》員工會因為得獎而休息。我們將繼續努力用每一篇文章、每一幅照片、每一件設計,在每一天,給我們讀者帶來更好的東西。」

紐約新聞協會代表整個紐約州逾900份報紙。

以下是《大紀元》獲獎的完整列表

★總體優秀獎 第三名

★總體設計優秀獎 第一名
裁判說:「在設計、印刷、使用攝影、創意排版和整體設計上卓爾不群。」

★廣告優秀獎 第一名(並列)
裁判說:「我們此前從未有過並列第一。但是我們很高興!越多的勝者,越好。」 「我們非常興奮,為我們的第一次勝者,大紀元,我們非常高興,為我們的常年冠軍,記錄審閱(Record-Review),他們已經贏得這個獎項七次。」

★最佳廣告系列 第一名
★最佳色彩廣告 第一名
★最佳房屋廣告 第一名/第二名
★最佳小廣告 第二名
★圖解說明 榮譽獎
★最佳特刊封面 榮譽獎
★整體攝影優秀獎 第一名
★特刊 第三名
★現場新聞圖片 榮譽獎

★最佳新聞或專題 第二名
費舒華(Joshua Philipp)—報導劉醇逸跟中共政權的關係

裁判說:「記者不僅僅調查圍繞審計長劉醇逸的指控,而且曝光他在皇后區跟那些跟北京有關係的非營利團體之間的聯繫。傑出的報導。」

★深度報導 第二名
司蒂克(Zachary Stieber)—公平遊戲

裁判說:「良好的寫作,良好的呈現。該系列對有關影響數百萬人的服務提出重要的問題。還有誰能夠幫助讀者獲得這樣的知識呢?漂亮的作品。」

★選舉政治編輯報導 第三名

莫桂英(Kristen Meriwether)—市政府報導

裁判說:「報導富有深度,很好的吸引讀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