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相信脈衝信號來自馬航370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訊】星期五(4月11日),正在中國訪問的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在上海舉行新聞發佈會,他表示,搜索人員很有信心,在南印度洋探測到的脈衝信號,就是來自馬航MH370失蹤客機的黑匣子。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我們很有信心,知道黑匣子的位置就在幾公里內。不過,有信心知道黑匣子的大概位置,不等同於從約4.5公里的海底打撈殘骸,或了解飛機都發生了甚麼事。」

飛機黑匣子記錄了飛行數據和駕駛艙語音數據,找到黑匣子, 對確定馬航客機失蹤原因至關重要。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我深感悲切,特別是與154名中國乘客的家人與朋友一樣感同身受。我保證,澳大利亞將馬不停蹄,竭盡所能,直到完成任務。」

艾伯特還說,目前黑匣子的信號正在減弱,希望在信號消失前,儘快確認黑匣子的準確位置,以便打撈。但由於黑匣子很大可能處於4500米深的海底,打撈工作將是很大的工程。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