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復出拍電影《逆鱗》預售火爆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韓國男演員玄彬退役後首部回歸作定爲歷史片《逆鱗》,在片中扮演朝鮮時期年輕大王正祖,不知影片能不能再次掀起玄彬熱。

玄彬入伍,玄彬退伍,玄彬終於有新的作品了!

退伍後的玄彬帥氣依舊,但這次從溫柔的情人變成威武的君主了。玄彬在電影《逆鱗》中,扮演了北韓時代的王-正祖。

正祖掌權初期,北韓王室的反對勢力策劃了謀殺,這是韓國人都很熟悉的歷史故事。

而影片《逆鱗》刻畫的是不爲人知的、短短一天之間發生的故事,有種令人窒息的緊迫感。片名《逆鱗》比喻王權遭到牴觸,引起王的憤怒。

玄彬說,在軍營的過去三年,一直非常渴望演戲,所以這次拍戲難以掩飾激動的心情。

《逆鱗》主演玄彬:「再次拍戲非常興奮,但是一定要演好的念頭太強烈,很難壓住。」

除了玄彬還有很多著名演員參與了《逆鱗》的拍攝,令人目不暇接。鄭在泳飾演了正祖信任的尚書,韓智敏飾演了王后,趙正錫飾演了殺手。

《逆鱗》本月30日在韓國上映。雖然離上映還有3週,門票在預售第一天就佔據了預售榜單第二位,僅次於《美國隊長2》。下個月《逆鱗》還將在北美25家影院上映。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