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淪高官「煙花巷」 傳董卿要離開央視不放人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自從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出事後,大陸中央電視台的美女主持人也成了眾矢之的,不斷傳出被中共紀檢委召見的消息。近日又傳出央視當家女主持董卿要離開,而央視不放人的消息。

大陸媒體報導,10日,央視開始錄製今年《我要上春晚》第一期節目,但《我要上春晚》節目組宣傳負責人殷紅表示不清楚主持人董卿的去向。對於董卿將來是否還主持《我要上春晚》要看她個人的安排。

而據新浪娛樂10日報導,董卿目前有意離開央視,但央視不打算放人,因此雙方目前處於僵持狀態,不過該消息未得到進一步證實。作為央視當家女主持,董卿曾多次主持央視春晚,並從2010年開始主持《我要上春晚》節目。

雖然目前尚未有消息說董卿和正處於風口浪尖的周永康案有什麼關係,但是人們還是好奇董卿離開的原因。

有網民說,這是神馬情況?背後有文章嗎?還有的說,她是方便麵的人?也有的說,央視外人聽著高大上羡慕得很,只有進去的人才知道有多噁心,除了名聲好,其它給你的就是一身糞。

周永康案牽出眾多美女主持

早前有觀察家指出,《央視》和各地方電視台早就淪為中共高官的「後宮」和「煙花巷」。

女主播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做情人。後來,隨著江系走向頹勢,李瑞英不斷被黨媒暗諷,頻頻刊登「高級黑」文章暗諷江澤民與李瑞英的淫亂醜聞。

有報導稱,由於周永康案和李東生案央視已有百餘人涉嫌捲入,被約談的美女主播越來越多。傳聞中包括王小ㄚ、沉冰、葉迎春、李小萌、劉芳菲、歐陽夏丹等。

據中紀委消息來源稱,凡涉嫌捲入周永康案的央視人員,都會被押送到湖北省宜昌市接受進一步調查。到目前為止,央視已有幾十人被送到宜昌,有十幾個知名主播或美女主持人被約談過。目前中紀委專案組對央視的調查仍在繼續。

此外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案,也和多名電視台女主播、影視女星的性關係,其中包括中央電視台、大連電視台和其他多家電視台多名女主播;以及多位影視女星等。

有網友指出,中共官員「不 查都是毛主席的繼承人,一查都是毛片的男主角」;「與黨的關係正常,你與多名女性的關係就正常;與黨的關係不正常,你與多名女性的關係就不正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