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雲南省委書記淫亂 副省長辦公樓後建4公里「激情棧道」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今年3月9日,雲南副省長沈培平被中共紀委調查。他不僅涉嫌嚴重違規違紀,還在新市政府辦公大樓後面,修建了一條約三四公里的環形棧道,被百姓稱為「激情棧道」。而同沈培平關係密切的前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其貪腐淫亂醜聞不輸沈培平。

3月8日,中紀委網站宣布雲南省副省長、普洱市原市委書記沈培平涉嫌嚴重違規違紀被調查。

有大陸媒體報導還指出,沈培平在新市政府辦公大樓後面,圍繞著一座小茶山修建了一條用優質防腐木製成的環形棧道,長度約有三四公里,平均兩三米寬。

一位當地群眾介紹,這條棧道是專門為市委領導準備的,原先保安不讓市民進入,一般公務員也不敢來。有人把這裏稱作沈培平的「激情棧道」。

這條棧道隨著山勢而建。從山坡上遠遠望去,就可以看到一座華麗的游泳池。而沿著棧道下行,可以看到藍色的池水從泳池中溢出來,流在下面的水潭、花壇上。而在這座游泳池旁,還可以看到裝飾華麗的露天淋浴裝置,泳池的華麗程度足以和旅遊勝地的五星級度假村媲美。

沈培平與前雲南省委書記關係密切

有消息稱,沈培平的靠山是雲南原省委書記白恩培。白恩培2011年8月被卸職。白恩培的貪腐淫亂在網路廣泛流傳。有消息說,白恩培在主政雲南期間,瞞上欺下。隨意封官許願,收錢賣官。

此外,白恩培夫妻兩人,生活極其腐敗墮落。白恩培早在內蒙古主政其間,就與現在的老婆張慧清秘密姘居。以至於白前妻當時向中紀委告發了他的重婚罪。後來白恩培秘密安排一廣東老闆花了上千萬元擺平其前妻,彼此離了婚。據知情人透露,其妻張慧清在省里和某人偷情開房花邊新聞傳遍坊間。

今年4月,大陸媒體點名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參與四川富商劉漢涉黑案。他們的後台都是周永康,白培恩是周永康另一馬仔。

時政評論員周曉輝曾發表文章稱,白恩培白也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雲南省法輪功轉化基地」就是他任期內實施的。

周曉輝還透露,沈培平、白恩培能得到周永康器重還有一個不可言說的秘密,那就是可能存在於雲南的關押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庫。

據海外明慧網公布的信息,雲南省在1999年10月,即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剛剛三個月後,就實施了首例肝移植手術,其後移植手術更是迅猛增長,僅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一家醫院12年就已累計完成164例肝臟移植手術,而雲南進行過器官移植的醫院高達40多家,包括思茅市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