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熱狗和咖啡」登陸韓國

【新唐人2014年04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340)韓國人喜歡喝咖啡。最近,全球三大快餐品牌之一的「紐約熱狗和咖啡」,在韓國開了第一個大型咖啡直銷商場。我們一起去看看。

結合韓食的「紐約熱狗和咖啡」風靡了世界一個世紀。本月3日,其公司澌帝汶澌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在韓國安城市開了首家大型咖啡直銷商場。

當天有安城市副市長和韓流明星等各界人士參加了開業慶典。

安城市 副市長 李鎭瓚:「希望這裡成為人們享受咖啡文化的場所,希望大家多多光臨。」

韓劇演員 金慧善:「在這裡不僅能夠品嚐各種咖啡,還可以自己調自己喜歡的味道,這是最吸引人的。大家在這裡保證能滿載而歸。」

經商經驗豐富澌帝汶澌公司,有辦法為消費者提供物美價廉的咖啡,商場的很多高檔咖啡,都比市場價低廉。有些只有市場價的50%,令消費者心滿意足。

STEVEN』S 董事長 崔美慶:「服裝有直銷商場,為甚麼咖啡就沒有呢?這個疑問是我們開咖啡直銷商場的契機。我敢保證遊客們會非常滿意,因為可以自己調著喝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這裡除了購買咖啡,還有咖啡調製體驗區。消費者可以親自體驗焙燒咖啡和品嚐各種咖啡的味道。

消費者 Chonghee Kim:「好像自己成為了調製師。剛才第一次喝到了自己調的咖啡,感覺特別爽口。」

習慣喝茶的中國人,最近也開始喜歡上了咖啡,這樣物美價廉的直銷商場當然是關心的對像了。

澌帝汶澌中國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長 王東豐:「在中國大陸呢,一些年輕人對它(咖啡)的文化逐漸的接受,說這就是趨勢。那麼這次來總部呢,我們跟總部好好兒的學習,特別是總部的這個咖啡文化。」

NY咖啡直銷商場彙集各種各樣的咖啡,供消費者品嚐和購買,業界展望它將成為南韓咖啡產業新的標誌性商場。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安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