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 香港人在大陸被偷器官?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訊】這是2014年4月7日上傳到YOUTUBE的一段視頻錄音,是港人在深圳駭人的經歷,回港後致電電台陳述經過。

這是一個男士向電台的陳述:在深圳東門步行街發生的命案,事後朋友想前往認屍,但由於大陸現時的政治狀況而被拒。

一個20多歲的未婚漂亮女孩回大陸深圳東門某店修指甲,期間上廁所,好長時間沒見回來,修甲師和她同去的朋友前往廁所一看,大吃一驚,空無一人的廁所內,只有她一個女孩子躺在地下,從脖子到肚臍眼被用刀劃過,胸腔內的腎臟和肝臟被人摘除。

視頻介紹,這位朋友到公安局報案,公安局刑偵隊的負責人告訴我們,這種事在大陸時有發生,通常發生在女子修甲時盯上,之後伺機殺人,且這類案件通常無法破解,對此,港人朋友非常憤怒,當問及出事地乃繁華地帶,事發時廁所怎麼沒有人?據公安自己透露,這類案件一般都是有計劃、有預謀、有組織的,因此,動手時都會事先清場,這已經不是發生的唯一一起活摘事件,之前已有男孩發生類似事件,屍體不給認領,即時火化,可能害怕我們向媒體曝光,而該女孩家人由於害怕連累,也不敢聲張。

這是一個叫阿英的女士向電台的陳述:我表妹上大陸修整牙齒,過兩天後,她打電話給我,叫我千萬別去深圳羅湖城的廁所,不要一個人逛商場,她說她丈夫工友的太太和另一個人去了修甲等,期間上廁所,誰知一個先出回店裡,等了許久都不見另一個朋友回來,然後四處尋找都沒見蹤影,老板娘提醒她到垃圾房看看,果然在垃圾房驚見其朋友躺在地下的屍體。

這是一個叫阿玲的女士向電台的陳述:我的朋友是我生意的合伙人,她告訴我,她妹和一班姐妹(均為17歲左右)三個月前上深圳東門玩,期間有一個上廁所,一個多鍾頭都沒出來,於是進裡面看也不見人影,其他三個女孩就返回香港,找到失蹤女孩的哥哥,問他說:為何你妹和我們一道走,回來卻不說一聲?她哥哥回應說,沒有呀,她沒有回來呀,你們有無搞錯,一班人上去玩,丟下她一個?事隔一周後,深圳公安打電話她父親說,你女兒是叫某某嗎?……並警告他們不能講,不能向外界宣揚。認屍時發現被破膛,內臟被活摘了,屍體不給取回,想在香港報警,又怕招禍。我說的確是真實發生的事實,是真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