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娘結婚未及時到場 妹妹披婚紗上陣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訊】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近日,大陸深圳龍崗布吉一酒樓發生了一件稀罕事,據悉,因為清明節假期新娘回四川老家掃墓,假期過後沒能及時趕回來,婚禮當天,情急之下新郎說服小姨子「裝扮」成新娘替姐姐救急,由此辦成了一場奇怪的婚禮。

妹妹代姐姐結婚,這種電影里才有的稀奇事,網傳在深圳有了現實版。據大陸媒體報導,原本的婚禮主角是一名特技演員和一名打工妹,但因新娘子未能及時趕到深圳,新郎官只好說服小姨子披婚紗上陣。

報導指,4月10日晚,位於布吉上水徑的姚記客家酒樓,多名服務員證實,在二樓宴會廳的確舉辦了這麼一場婚禮,主持人當眾表示新娘未能趕來,由新娘的妹妹代替她辦婚禮,「現場很歡樂,大家還起鬨,讓新郎對小姨子假扮的新娘又親又抱」。

據了解,新郎官名叫劉偉,30多歲,是一名演員,精通噴火、吞劍、吞鐵球、泡泡秀、少林功夫等特技,他就住在這家酒樓附近。

新娘子名叫熊艷波,25歲,曾在龍華打工多年,如今兩人的孩子剛滿百天,她目前還在四川老家帶孩子。

此事在網上及坊間引發了諸多爭議,一名參加婚禮的友人就直言說:「我參加過很多婚禮,這種特別的婚禮還是第一次見。新娘不能及時趕回,可以給親朋好友解釋清楚,哪有讓妹妹頂替的呢?」

友人張二楞也認為這場婚禮有些草率,「應當與家中老人商量一下」。

不過新郎官卻很淡定:此前在雙方老家已擺過婚宴,這次只是藉機把在深圳的一眾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樂呵樂呵」。至於讓小姨子充當新娘辦婚宴,劉偉說是他自己的主意。

涉事酒樓一名樓面部長則表示,這個婚禮的確「很稀奇,親友們表面不說,私下裡也會議論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