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聖雨高呼「打倒共產黨」 嚇壞建三江警察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被建三江當局拘留了15天的大陸公民,14日早上陸續被釋放出來,多位公民透露,他們在派出所、拘留所內被毆打,還有公民在被非法提審時高喊「打倒共產黨」,警察被嚇壞,馬上用膠帶封嘴。

4月14號一大早被釋放的廣東公民張聖雨告訴《新唐人》記者,他現在已經安全了,只是在被關押時被打的厲害,現在胸部還很痛,腳上現在還有淤血的印子。

「他們用黑色袋子蒙住我們的頭,然後把我們帶到一處派出所,然後提審我,在筆錄結束的時候,我不簽字,3個警察就用拳頭打我。我當時就說『要麼把我打死,要麼就別打』,他們打了很長時間也不敢打了。我還喊了一次『打倒共產黨』,他們嚇的馬上用膠帶封我的嘴。」張聖雨向記者介紹3月29日凌晨3點被抓的情況。

30日,張聖雨被送到了紅興隆拘留所,因為對拘留所登記保管手續提出質疑,再一次被毆打。4月3日在綏濱農場拘留所他第三次被毆打。

「我當時看到他們在拘留所走廊上打陳劍雄,我大聲說『你們打人是違法的,你不能這樣隨便打人。』他們就把我拉出去,對我的頭部一頓暴打,當時我的臉被它打腫了,頭上起了一個很大包,旁邊的拘留所民警也不聞不問。我在兩個拘留所都被打,他們都是法盲,對他們不能提要求的,到後來我們都不敢說什麼了。」張聖雨講述被打經歷。

同時被釋放的公民陳劍雄告訴《新唐人》,他被押上了火車。他說:「我們被抓的時候,我跟張聖雨被打得最慘,我的腰部被他們用腳踢了一個血包,一直沒有消,8號拘留所的獄警把我送進醫院動了手術,把血放出來了。」

陳劍雄表示,現在自己坐不了,只能是側躺著,走路也不是很方便。

建三江毆打律師、公民

3月20號下午4點左右,王成、張俊傑、江天勇、唐吉田四位律師及多名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前往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要求當局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

21號,4位律師以及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並被拘留。事情曝光后,很多大陸公民、律師自發前往建三江,要求當局放人。5天後,張俊傑從拘留所出來后,先後到過三家醫院檢查,脊椎三根橫突骨折共四處骨折。

29號凌晨,建三江當局對正在拘留所外守夜的公民、律師採取了暴力清場,所有人都被帶黑頭套、膠帶反綁。在派出所內,王全章律師被警察猛擊頭部,推頭撞牆,公民陳劍雄、張聖雨、陳艷琳(女)等都被暴力毆打。

4月6號,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三位律師拘留期滿被建三江當局釋放,3位律師都表示在被關押期間,遭到酷刑虐待。唐吉田被診斷被打折10根肋骨,牙齒打斷,醫生建議他住院。

江天勇身上有明顯的傷痕,腹部有硬塊,說話、咳嗽或動作大一些也感到胸部隱痛。

14號,王成在湖北武漢協和醫院確診左側第5-7肋尖端(與肋軟骨連接處)骨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