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帶來的多元化經濟發展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訊】提起大聯盟,喜歡棒球的朋友們一定不會陌生。這個每年都為球迷們呈現精彩賽事的比賽,在促進就業、發展少數族裔經濟和婦女企業方面,也投入了數十億的資金。

已經有三年歷史的大聯盟多元化經濟峰會,今年在紐約洋基隊的聯辦下,來到了國際之都——紐約。專門從事發展多元化經濟計劃的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資深副總裁路易絲介紹,多元化經濟計劃,致力於幫助少數族裔和婦女就業並支持此類型經濟發展

大聯盟多元化經濟部資深副總裁 Wendy Lewis:「棒球運動和多元化經濟有著良好的供應關係。數十億美元投在了少數族裔和婦女企業經濟中。這次峰會不僅要慶祝這個巨大的經濟投入,也希望這種經濟模式繼續走下去。」

認同大聯盟多元化經濟發展計劃的紐約洋基隊總裁,也希望盡一己之力,為更多人的人提供就業和合作的機會。

紐約洋基隊總裁 Randy Levine:「我們有責任為每個人提供機會,此次活動就是為了提供就業機會,讓所有人都有機會能參與到棒球運動中來。」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的30家大聯盟以及7家小聯盟,齊聚紐約設立了自己的展位。吸引了上百求職者和私營企業家,前來諮詢就業和合作機會。

應屆畢業生 Milky:「我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對此我很高興。」

企業家Jae Lee:「這種聯繫方式很有效,因為參展方也為了同樣原因,來這裡尋找合作可能性。」

多元化經濟峰會,讓棒球多了一種回饋就業率和經濟發展的良性模式。

新唐人記者李蓮、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