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賭客被抓︰服貿要開放 不就可以賭了?

【新唐人2014年4月15日訊】新北市刑大偵五隊刑警今(15日)天清晨巧扮飆車族上山,賭場外把風的人員不疑有他,直到警員脫下安全帽衝入賭場,才驚覺大事不妙,警員一舉查獲34名賭客!其中一名中國籍女賭客還天真說:「服貿就要開放了,不就可以賭博了嗎?」

23歲卓男在中和區興南路山邊,租下一處隱身在深山中的廢棄鐵皮屋,利用原有的卡拉OK店招牌掩人耳目,做為賭場,並僱用25歲鍾姓及43歲陳姓男子,分別擔任把風及清注工作。

附近鄰居都知道,這間隱身在深山中的賭場,生意非常好,從深夜開始,燈火通明,卡拉OK提共唱歌,一張一張紅色藍色桌子就是賭桌,由於地處偏僻,賭場經營人還貼心安排小黃接送賭客。

為免打草驚蛇,偵五隊刑警凌晨巧扮飆車族,騎著多輛速克達機車上山,把風人員一度以為是學生集體出遊,當警員衝入賭場表明身分,賭客全嚇到傻眼,警方計查獲賭客34名,賭資40餘萬及骰子、麻將等賭具。

警訊時,來台探親的大陸客說,妹妹說要帶她來見識台灣賭場,沒想到才賭了幾把就被抓,還天真問警方:「服貿就要開放了,不就可以賭博了嗎?」令警方啼笑皆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