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伯克利開放日 華人談感受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訊】每年四月的這個時節,正是高中即將畢業,學生們探訪大學校園的時節。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公眾開放日,就吸引了很多從全美慕名而來的參訪者。一起去伯克利大學看一看。

伯克利大學參觀者邱先生:「學校的樂隊,剛才的表演,我覺得是最吸引人的,很振奮人心,這段音樂。」

一年一度的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開放日,吸引了全美的高中生和他們的家長的到來,其中我們也看到了許多中國人的身影,那麼在他們眼中,美國的學校有甚麼特色呢?

伯克利大學參觀者趙夢飛表示:「很想在這裡上大學。國外的比較有創造力,比較有活力。」

伯克利大學參觀者邱太太:「學校的學生給人的感覺很有生氣,給人很健康的一個狀態,這裡的氣氛對小孩的成長,還是比較好。」

伯克利大學參觀者康博平:「有很多俱樂部可以參加,豐富一下自己的業餘生活。」

伯克利大學參觀者邱先生:「美國的學生充滿自信,做任何事情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意,然後按著自己的主意,在老師的指導下,努力工作。」

帶女兒來參觀的邱先生認為:希望女兒開闊眼界,邱樂璇,「就覺得他們那個機器人和賽車很好玩,我想來這裡上大學。」

受邀來了解伯克利入學要求的西馬薩諸薩斯一高中顧問Peter Jenkins表示:「對於華裔學生來說,上大學並不是最終的目標。追逐你的夢想和熱情,而不是一味的死讀書,從而放棄你真正最想做的。」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韓寧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