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訪腐敗捂蓋子何時揭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湖北荊州電視台主持人崔建賓脫稿痛砭時弊,曝光國家貧困縣湖北房縣當局花幾億元佔地百畝,蓋豪華辦公樓,符合新聞工作者應盡的神聖的天職。遺憾的被當場叫停撤換,此行為明顯掩蓋腐敗,對抗中央政府的相關規定。

而號稱國際大都市的上海,每星期三成千上萬的冤民自發的集結在市政府信訪辦,控訴當局一些腐敗分子踐踏憲法法律,嚴重侵犯人權的危言聳聽的案例難道還少嗎?!還有那些直接參与迫害百姓的蒼蠅和幕後指使大大小小的老虎的違法分子,至今逍遙法外,有幾個在上海新聞被揭露,或者被抓起來判刑的?!國家信訪局許傑害民害國都被抓了,而上海好多訪民的冤案有的近十年甚至幾十年的都有,至今沒有得到合法合理合情的加以解決,恰是那些瀆職違法分子故意製造出來的,上海信訪腐敗捂蓋子,還要捂多久?!

由於今天市政府門前有上百個警察粗暴干涉訪民 搞活動,故只能在市政府信訪辦附近拉橫幅。此次 參加2014年4月16日中午時分活動的上海訪民有朱寶根,虞月民、仇秀娣,姚黌馨、顧國平、劉海林、徐瑋、沈玉青、沈利達、沈永梅、徐佩林、高月清、陳庭華、葛志華、趙國芳、孫宏萍等二千多人。

作者 :沈利達、顧國平於2014年4月1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