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要賀神韻2014巡演成功 悉尼首場座無虛席

【簡體】 【列印版】【字號】大 中 小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享譽國際的「世界第一秀」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正以四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在全球巡演。4月15-17日在悉尼古老的「悉尼劇院」帶領觀眾展開五千年中華文化之旅。15日悉尼的首場演出更是座無虛席。而神韻蒞臨澳洲前,很多議員就已紛紛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和賀電,對所有參與演出的藝術家們致以最誠摯的祝福,同時祝願神韻2014年巡演圓滿成功。

15日晚儘管天下著雨,位於悉尼著名文化藝術區沃爾甚灣(Walsh Bay)的悉尼劇院(Sydney Theatre)卻人潮雲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精采完美的演出讓現場觀眾驚喜,興奮,讚歎不已。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再次令澳洲各界人士傾倒。

觀看當晚演出的不少藝術人士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被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演出折服。

西方舞蹈團的編導Diane Heaton說:「古典舞蹈的訓練是不可思議的。而且我很好奇演員們並不是大陸來的,而是從紐約來的,我喜歡舞蹈隊形的變化和服裝顏色,非常漂亮完美。」

車行老闆Graham Munro說:「我是搞音樂的人,吹古典小號的。今晚我沉醉於神韻的交響樂,演員們是如此超常,音樂非常棒,舞台上的色彩非常棒,我非常驚訝和欽佩神韻的演出。」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從南到北、從西到東,無論在美國、加拿大、瑞士、德國、法國、比利時、西班牙,歐美主流各界紛至沓來,政要冠蓋雲集。而在亞洲日本、韓國、臺灣劇院爆滿加座,盛況空前。臺灣更連創37場大爆滿。如今,觀看神韻演出已經成為風靡主流社會的新時尚。

神韻的成功引起了中共的恐慌,中共不斷地對神韻進行各種干擾和破壞。中共柏斯領館被曝試圖阻擾神韻在柏斯的演出,但被劇院回絕,更增加了場次。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也在2月份給紐省議會成員發信,試圖阻止人們觀看神韻。對此,神韻演出主辦方的趙博士表示,中共政權越是這麼做,越引起人們的反感。人都是有獨立思考和判斷能力的,只要你去看神韻,這是一場甚麼樣的演出,你自己就會得出結論。

帕拉馬塔市議員安德魯‧威爾遜(Andrew Wilson)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一個外國領事館在澳洲這個自由的國家,寫信給澳洲的議員,詆譭一個美好的中國文化交流,這很糟糕。」威爾遜表示,他已經買了神韻今年在悉尼演出的票「一定會去看」。

2014年澳洲政府國慶日大使Sally Nolan女士3月28日慕名在墨爾本藝術中心觀看了演出。她激動地說:「整場演出動人心扉,流光溢彩。舞蹈傳遞著美好的信息,各種各樣關於中國文化的故事,講述得非常美妙。」

在神韻蒞臨澳洲前,很多議員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和賀電,對所有參與演出的藝術家們致以最誠摯的祝福。他們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個讓所有人體驗中華文化的獨特之美和精神內涵的機會。

政要們還表示非常期待體驗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絢麗多彩的演出、美妙動人的音樂以及鼓舞人心的正能量並祝神韻2014年澳洲巡演取得圓滿成功。由於篇幅所限下面僅列出部份政要的致賀。

南澳總督His Excellency Rear Admiral Kevin Scarce AC CSC RANR

神韻是一個非營利性藝術表演團體,旨在以世界級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表演復興真正的中華文化。南澳一直是採用多元文化政策的先驅,藉此以建設有凝聚力的和諧社會。我深信神韻演出將會為南澳豐富的文化織錦再添華彩。

昆省國會議員Senator Mark Furner

藉神韻藝術團2014環球之旅到達澳洲之際,我送上最溫馨的祝福。做為澳洲國會議員,我有幸觀賞了2009年及2013年神韻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演出,我被神韻的美和她所傳達的信息所鼓舞並為如此獨特的藝術形式深深沉醉。我希望澳洲所有不同背景的族裔都有機會來體驗這極富表現力及引人入勝的中國古典舞這一藝術形式。請再次接受我最溫暖最誠摯的祝福,祝神韻藝術團澳洲之旅取得成功。

維省萬農(Wannon)選區聯邦議員丹‧特漢(Dan Tehan MP)

祝願神韻藝術團2014年澳洲巡演再次圓滿成功。精美再現古老中華文化的獨特之美和精神內涵,我相信神韻的演出將帶給所有觀眾、無論男女老幼一場令人振奮、啟迪心靈的盛宴。一定不要錯過如此華美精彩的演出。

維省聯邦參議員海倫‧克榮格 (Senator Helen Kroger)

懷著喜悅的心情歡迎神韻蒞臨墨爾本—世界上擁有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很多維省民眾將有幸欣賞到承傳自五千年中華文明的豐富多彩的文化傳統、音樂和膾炙人口的經典故事。

維省聯邦參議員傑欣塔‧考林斯(The Hon Jacinta Collins)

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再臨墨爾本。神韻的演出將是一場慶祝中華文化悠久傳統的饗宴,令觀眾流連忘返。僅祝賀神韻藝術團的全新鉅作,精采華美的表演震撼了人心,展現了五千年曆史的正統中華文化。

維省省議會議員尼爾‧安格斯(Neil Angus MP)

毫無疑問,神韻藝術團通過舞蹈、音樂所展現的令人歎為觀止的中華傳統文化,再次讓墨爾本觀眾著迷。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墨爾本讓人振奮,謹祝願神韻2014年澳洲巡迴演出圓滿成功。

維省省議會議員、反對黨道路及交通安全影子廳長盧克‧丹尼朗(Luke A Donnellan MP)

非常高興歡迎神韻藝術團再臨澳大利亞並於3月27日至30日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的省立劇院演出。謹祝願演出成功,圓滿再現五千年中華文明的精髓。

紐省Strathfield 議員Charles Casuscelli MP

在去年欣賞了精彩的神韻晚會後,我非常高興歡迎神韻再次來到澳洲。神韻晚會可讓不同背景的澳洲人通過舞蹈和音樂體驗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也讓我們為我們國家的文化多元性而驕傲,也折射出華裔澳洲人對我們國家生活的貢獻。我祝願神韻2014年世界巡迴演出每一場都成功。

紐省Granville 議員Tony Issa MP

我很高興藉此機會表達我對今年來到澳洲的神韻藝術團的支持。我可以驕傲地說,神韻演出對華裔澳洲人具有積極的正面意義,毫無疑問,神韻會帶來精彩的演出,今年很多人會有幸欣賞到。在此對2014年神韻巡迴演出獻上我最好的祝福。

紐省Castle Hill議員Dominic Perrottet MP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帶領觀眾領略中國驕傲的古老傳統和獨特的文化,五千年來,關愛、歡樂與和諧在這塊古老的土地上平靜地傳遞著。我祝願演員和主辦方在2014年的演出中一切順利。

紐省議員David Shoebridge MLC

我歡迎這個展現著中國傳統文化之美麗非凡的演出來到澳洲。神韻的表演向世界展示了中國文化的深邃和獨特,以及常常被現代中國繁忙社會遺忘的歷史。

西澳議員(曼德拉區)大衛‧譚柏曼David Templeman MLA

這次巡演將是柏斯民眾通過舞蹈和音樂體驗中華文化的絕佳機會。我們的社區將通過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沐浴在中國歷史和遺產故事之中。我對參與這個精彩演出的所有人表示祝賀,感謝澳大利亞華人在各個領域對澳大利亞做出的巨大貢獻。祝2014年巡演圓滿成功。

還有昆省省長Campbell Newman、西澳Cannington議員Bill Johnston、紐省議員Bruce Notley-Smith、西澳參議員Dean Smith、Louise Pratt、西澳聯邦議員Ian Goodenough、紐省聯邦議員Dr David Gillespie MP、維省議員Jude Perera MP、紐省Wollongong議員Noreen Hay MP、西澳South Perth市長Sue Doherty、紐省議員Tanya Davies MP、紐省聯邦議員The Hon Tanya Plibersek MP、西澳議員Tony Krsticevic MLA、西澳議員Alan Eggleston、紐省Terrigal議員Chris Hartcher MLA等也都表達了他們對神韻藝術團的良好祝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