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車展讓人期待的13款車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2014紐約國際車展即將在今天(4月16日)向媒體開放,公眾則需要等到18號,才能一度各大車廠最新款車型的風采。開幕之前,一起數一數讓人期待的13款車型。

福特公司的福克斯2015
2014/4-16/p4663941a868128878.jpg target=’_blank’>
福特公司的福克斯2015。(businessinsider網頁擷圖)

福特汽車公司的福克斯(Focus)是當前全球銷量最高的車款,預計福特將在本次車展中展示福克斯2015款。值得期待的是,福特已經透露,即將在今年底前推出福克斯的ST版。

寶馬公司的新BMW X4

寶馬的駕駛感覺向來被人們稱讚,寶馬的SUV向來被譽為充滿肌肉感。有兩款發動機選擇的新BMW X4,即將登場紐約車展,起價4萬5625美元。

勞斯萊斯新Ghost II

車展最不容錯過的是普通人日常並不常見豪車。勞斯萊斯新Ghost II配置有無線上網路由器,衛星控制變速器,利用GPS就可以在不同路段選擇最佳行駛檔。

雪佛蘭新一代科爾維特Z06

通用汽車公司的雪佛蘭新一代科爾維特Z06敞篷車是本次車展最耀眼的明星之一。這款車型被通用汽車稱作「世界級超級汽車」,它的發動機600馬力,可提供600磅英尺的扭矩,而金屬鋁結構保證了汽車的堅固性。

阿爾法-羅密歐回歸北美市場

中置發動機的4C車型並不是行業新面孔,但阿爾法-羅密歐現身紐約車展,被視為阿爾法-羅密歐回歸北美市場的標誌。所以這次讓不能常出國的北美人一睹義大利跑車風采的好機會。

寶馬i3和i8

寶馬i3和i8領先緊湊型X5,是這家德國車廠的新一代eDrive車型。這兩款四輪驅動的智能型汽車,在內飾上渲染豪華的氛圍,多功能的設計,給司機舒適的駕駛感覺。值得關注的是,這是插電式的混合動力汽車。

奔馳新S63 AMG 4MATIC庫柏,5.5升8缸,接近600馬力,0速提升到60英里每小時(百公里提速)只需要4秒鐘。最高時速可達186英里(300公里)。

Acura新款車型


Acura(中國大陸譯為謳歌,香港用極品)今年1月曾在底特律車展展示其TLX樣車,本次紐約車展,Acura將帶來這款車的量產版。這款車有2.4升和3.5升兩種排量。

起亞AKA麵包車

韓國起亞(KIA)全新款麵包車(Minivan)號稱多用途,是實用型顧客的最佳選擇之一。

路虎透明罩車款公開亮相

路虎(Land Rover)將在紐約車展第一次展示其透明罩技術的車輛,這種技術,可以讓司機看到車底前方的情況,以及車輪的位置等,讓崎嶇的路面不再兇險密佈。

大眾新款Jetta

大眾汽車將展示新款Jetta柴油車(美國版速騰)。這款車較之前的Jetta運動款更大、更寬、更省油。

凱迪拉克2015 Escalade

凱迪拉克是美國較豪華車型的代表,最新款2015 Escalade將讓您眼前一亮。

吉普2015 Renegade

美國吉普車廠迎來收穫的2014。全年預計銷售增長45%。全新2015 Renegade是吉普進攻小型SUV市場的最新車型。其16動力總成組合將助其佔領全球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