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更安全的大眾全新Jetta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本次紐約車展即將亮相的大眾全新Jetta(美版速騰),是家庭用車的不錯選擇之一。

2015大眾Jetta的整車設計變化不大。車頭選用了雙氙氣頭燈集成LED日間行車燈,車尾則是全新設計的鴨尾式擾流板及LED尾燈,車身的A柱、雨刷等部位全部重新設計,使得整車的空氣動力性能更出色。

內飾部分變化也不大,中控台上按鈕位置不變,但儀表盤和中控台的配色全換,座椅的配色、花紋選擇更豐富,亮點是功能集成化程度較高的多功能方向盤。

此外,2015大眾Jetta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有很大改觀,擁有盲區探測、前方碰撞預警、後方車況提醒等功能,使整車的駕駛安全性有極大的提升。

2015大眾Jetta基於大眾PQ35平台打造,基本沿用當前車型的引擎配置,可搭載一台全新2.0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功率為150馬力(112kW)。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