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衣庫登陸澳洲 墨爾本開新店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訊】在隆隆的和太鼓聲中,優衣庫墨爾本分店舉行了揭幕式。優衣庫創始人柳井正(Tadashi Yanai)到場,為優衣庫在澳洲的第一家分店剪綵。

這是柳井正服裝帝國在全球的第1350家分店。他表示,優衣庫在一年前就僱佣了澳洲的員工,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培訓,以使他們達到日式服務的水平。

作為全球性的服裝品牌,日本迅銷公司是亞洲最強的競爭者之一,可與ZARA、西班牙旗艦品牌Inditex,以及美國零售業巨頭GAP等競爭。

迅銷公司目前也是亞洲收入最多的服裝製造商,並企圖在6年內問鼎世界第一。

而優衣庫在日本的853間分店的收入,佔迅銷去年1千1百20億總收入的60%。

澳洲當地媒體報導稱,柳井預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再開200家分店。繼墨爾本之後,優衣庫將在紐約、巴黎、上海和悉尼開設專賣店。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