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獨特 豐田2015凱美瑞時尚亮相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4月16日亮相紐約國際車展豐田2015凱美瑞,時尚獨特的外型與內飾,吸引大眾目光。

外觀看,2015凱美瑞的大燈造型獨特,選用了LED日間行車燈;中網造型霸氣;下格柵為蜂窩狀設計。同樣,尾部經過大幅度修改後,變得更為飽滿且採用了雙排氣管。

內飾上,2015凱美瑞的中控台重新設計,使得整體感覺更時尚。如:中控台增加4.2寸TFT顯示屏,提供無線充電等。值得一提的是,內飾選用的材料更加柔軟,將更好的隔音消聲,比老款車型的隔音性能提升了30%。

動力方面,2015凱美瑞搭載2.5L直列四缸發動機及3.5升V6自然吸氣發動機,選用了6速自動變速箱,根據用戶需求,還可選擇混動動力型。

另外,2015凱美瑞在軸距及整車長度上都有所增加,進一步提高了舒適性。凱美瑞SE款車型,配備更具運動風格的懸架和助力轉向系統,為車主提供更加獨特的駕駛體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