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概念車 亮相無畏號航母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訊】就在2014紐約車展前夕的14號晚,路虎的一款名為「發現視野」的新款概念車首次在曼哈頓的無畏號航空母艦上豪華登場。下面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紐約當地時間4月14號的晚上,是一個美麗的夜晚。滿月當空,惠風和暢,英國著名的路虎汽車在曼哈頓的無畏號博物館裏舉辦了自己的新車發佈儀式。在開幕式上他們用了最新的3D技術來呈現這個萬衆期待的作品。

在好萊塢大片般的場景襯託下,路虎這款名為「發現視野」新款概念車在全球矚目下,揭開了神秘的面紗。新車的豪華亮相,顯示路虎公司對這個家族新成員的未來充滿信心。

「真正想法從設計和技術的角度的探索。這是關於創造一個願景,一個新的家庭發現,因爲它的那一刻,那有不只是一個發現。隨著市場的發展,我們認爲這是一個機會,成長和創造一個家庭,特別是對不斷變化的需求有針對性的,因爲世界是由一個轉變,創建原單的發現。目前的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是未來的。」

這款概念車體現了路虎關於創新的廣度,借用這些正在研發的智能科技,很快會為客戶提供前所未有的征服一切地形的能力。

「如果你看看發現作爲汽車在一定範圍,它確實樹立了SUV市場。這是第一款SUV,休閒型汽車之一。這是甚麼概念呢,它建立在這一點,它需要進一步。它帶來的運動回的SUV,因爲這是一個非常運動汽車,一個令人興奮的汽車。我們相信這是一個未來的,也許未來是不是太遠了。沒有甚麼對這個概念viehcle,不能現在生產的,它只是取決於意志和願望來構建它。」

擁有七座的新概念車還有很多創新,包括手勢控制,遠程控制驅動,激光大燈,智能玻璃,激光掃瞄地形和透明發動機罩,以及自動開關的車門。要想了解體驗更多的資訊,就必須親自去賈維茨中心現場體驗。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