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最新寫真曝光 網友驚嘆:美呆了(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近日,新浪微博上有網民上傳一組中國網球「金花」李娜奔馳車拍攝的宣傳寫真。李娜身著牛仔上衣,配哈倫黑褲,腳踩白色高跟鞋,配上蓬鬆感極強的長發,引來網友盛讚。

新浪微博認證用戶,中國汽車畫報藝術總監、國家一級攝影師劉上在微博上傳一組李娜宣傳寫真,並寫道:周末(4月13日)在李娜拍攝現場跑了個龍套。娜姐很V5,E-cab很給力,徠卡M很爭氣。我本來是去片場默默「潛伏」,後來熟人太多,看娜姐鏡頭感極佳,沒忍住舉了一下相機。

劉上在微博上傳一組照片中,李娜身著牛仔上衣,配哈倫黑褲,腳踩白色高跟鞋,配上蓬鬆感極強的長發,依靠在一輛紅色奔馳車旁。網友們紛紛贊嘆:娜姐美呆了。

小甜喵:娜姐,酷呆了

他進去了24小時:哇,好美!

Jonathan:哇塞,這個造型贊!

CoCo包子貓:氣場太好了,娜姐性感和野性並存,32個贊!

U體育4月15日報導說,李娜這次是為今天在某一微博上流出娜姐依靠在奔馳E-cab旁的帥氣照片,鏡頭前娜姐流露出成熟且有活力的一面,妝容髮型大受讚賞!

報導說,在英國倫敦2011年6月19日的當天,李娜成為中國首位擔任梅賽德斯-奔馳全球品牌使者,還出任由梅賽德斯-賓士與中國網球協會共同創辦的「明日 之星」青少年網球訓練營形象大使。

31歲的李娜是湖北武漢人,2009年,因反抗中共僵化的體育體制離開中國國家隊,2011年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奪冠。今年1月25日,在澳網奪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