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船難學生失蹤前哭求:爸爸,怎麼辦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訊】287人仍然失蹤,現場搜救困難。等待搜救進展的家屬心難平,他們講述了親人在隨沉船淹沒前的最後一通電話。

一名男學生的父親金先生回憶,兒子在緊張時刻給他打電話:「爸爸,船就要沉了,現在我穿著救生衣躺在床上。我該怎麽辦?」

金先生告訴兒子:「把行李都扔了,就算是根柱子也要緊緊地抱住。」金先生跟兒子約定要「活著見」,但沒多久電話那頭只傳來兒子的哭泣聲,之後信號斷了,再也沒有兒子的消息了。

一名朴太太說,兒子打來的最後一通電話說,他只看到茫茫的大海,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當時他沒有救生衣,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信號中斷了,朴太太至今沒再聽到、見到兒子。

還有一名母親拿出手機,展示女兒沉船前拍攝的一段錄像和一些照片。她說,當時女兒心裡很不安,船身搖擺的厲害,於是留影傳給媽媽。最後她留言說:「媽媽,再見了,我愛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