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車展 奧迪A3榮獲2014年度最佳汽車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金然: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楚玉:大家好,2014纽约国际车展,週四進入第二天,今天上午公佈了5個年度汽車大獎。
金然:這次所有大獎都被德國車包攬了,而且還都是我們華人偏愛的品牌。
楚玉:德國車確實有它獨特的優勢,下面我們就帶您到車展現場,欣賞一下這些年度最佳汽車。

我現在呢,就在2014紐約車展所在地賈維茨會展中心,著名的世界年度風雲汽車大獎在這裏舉行了頒獎儀式。本次入圍的車款有幾十種,共有五個獎項在它們之間產生。其中,奧迪A3拔得頭籌,而寶馬i3呢,則獨攬兩個獎項。

奧迪A3以其卓越表現榮獲2014年度世界風雲汽車,這款車綜合了綠色環保、節油高效等優點,特別突出的是它與駕駛者的絕佳互動性,它還加入了移動4G網絡,谷歌地球等功能,種種亮點使它當之無愧獲此殊榮。

奧迪公司美國總裁Scott Keogh:「這輛車的工藝很出色,輕巧的車身,還很節省油汽,當然,駕駛感覺也超棒。」

此外,寶馬i3梅開二度,一連斬獲本年度的世界環保車,世界年度設計兩項大獎。而世界性能車和世界豪華車則分別由保時捷911、GT3和奔馳S系列獲得。

寶馬公司北美首席財務官Stefan Sengewald:「你真的要知道這部車上的亮點,這部車是用碳纖維加強塑料製作的,可以減輕車身重量,提高穩定性,內部設計也用到很多特別材料,比如用橄欖葉上色的皮質材料。」

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自2005年起,到今年已經是第10屆。該評選依據當年的新型汽車,經由世界各地的汽車專業記者投票選出得獎車型。本屆頒獎儀式由紐約車展和Bridgestone公司共同主辦,有至少69名記者參與評選。

在本屆頒獎儀式最開始的部分,汽車專家還向我們介紹了評選汽車的一些基本依據,其中節能、輕巧、設計、智能連通性和能源驅動則成為五個最重要的指標,這五點同時也是當今汽車發展的方向。紐約車展明天就要向公眾開放,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新唐人電視李大宇、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