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新款豪車 時尚科技完美融合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現代汽車公司推出的全新第二代現代創世紀(Genesis)豪華房車,還沒正式問世就吸引了眾多關注。下面就讓本臺記者帶你瞧一瞧這款車有甚麼樣的新功能。

第二代現代Genesis豪華旗艦大型房車不論是在技術還是外型方面都有革新。相較於上一代,2015年Genesis擁有全頂天窗,更顯時尚奢華﹔新增設的導航觸屏功能使用更方便﹔感應式後車廂解鎖功能,只要你有鑰匙在身上,站在後車廂三秒鐘,車廂就會自動打開﹔不同於2014款Genesis的後輪驅動,全新Genesis可達到四輪驅動,六缸引擎,3.8公升排量,馬力可達311ps,八缸引擎,5.0公升排量,馬力可達420ps﹔新車的價格區間從三萬八千美金到四萬九千美金,平均高出2014款房車兩千美金左右。

價格雖然不低,但比起同業競爭者,仍有顯著的價格優勢。

銷售鄭艾倫:「Genesis它同樣配備比奔馳、寶馬、凌志,一樣的配備最少便宜大概一萬五到兩萬塊。」

另外,新款車子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有長足的進步,除外殼比E級奔馳跑車和凌志汽車外殼更堅固外,還增設了自動剎車功能。

專業銷售Ronnie Velasquez:「若有車子在你兩側,你看不見它們,你方向盤會搖晃,即便你只是輕微的試圖切到別的車道,你方向盤會搖晃提醒你那邊有車,有這個功能,你車前方能感應,後面也有同樣功能。」

您甚至可以下載手機APP,遠程操控車子,免受找不到鑰匙之苦。

專業銷售Ronnie Velasquez:「你可利用應用軟件遠程發動車子,這些東西你可透過手機任意使用,你甚至可以直接發送地址到車上。」

這款豪華旗艦房車將於5月底到6月上市。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