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消防車撞進中餐館 15人傷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訊】16日下午,在蒙特利公園市與阿罕布拉市的消防車互不相讓,導致其中一輛消防車撞進了蒙特利公園市街邊的一家中餐館,15人受傷,請看詳細報導。

4月16日下午3點左右,兩輛消防車相撞,其中一輛消防車撞進記者背後的一口福餐館,6名消防員跟8位民眾輕度到中度受傷。另有一位過往行人被撞進店內受重傷。

明星花苑經理Marc Duarte:「我看到兩輛消防車,一輛從埃默森(Emerson)街的東邊來,一輛從加菲爾(Garfield)街的南邊來,兩輛車互撞,相撞時,那輛體積較小的消防車直直從玻璃撞進街對面的餐館。」

但破碎的玻璃在當晚就被修好。

明星花苑經理Marc Duarte:「顯然昨晚我看到他們把消防車拉出來,消防車就在那,他們把它拖出來,然後連夜把玻璃修好。」

17日下午兩點,在蒙特利公園市消防局舉辦了簡短的說明會,但消防局方對案情細節的了解有限。

蒙市消防局長Bill Birrell:「我們不知道消防車的速度,除非加州高速巡警局公布數據。」

一口福的保險公司發言人稱,目前還不知道具體將支付一口福多少賠償金額。

林大衛保險分公司經理潘桃葉:「金額的話我們沒有辦法現在具體知道,要看員工有多少人受傷,還要看到底甚麼時候再營業,那個東西一個數值沒辦法去看。」

但林大衛保險公司稱,保險公司會全額支付員工受傷期間的醫療費、工資;店內裝潢、損毀的桌椅、隔間的粉刷,甚至到下次營業前店主的收入都將被全額支付。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