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迎霞是多位官商公共情人 含周永康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有中共「最美政協委員」之稱的哈爾濱翔鷹集團董事長劉迎霞,因捲入中石油貪腐案漩渦已經避走國外。近日有媒體爆料,劉迎霞從一名小販變億萬富豪,「秘訣」在於她是多位官商的「公共情人」,與其有染的官員包括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和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

香港《東方日報》引述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劉迎霞能從名不見經傳的一個複原女兵,突然變成了一個身家上億的富婆,都與其「公共情人」的身份有關。

哈爾濱小販躍身富豪

報導指,90年代初,劉迎霞退伍後在哈爾濱當小販,認識了一名億萬富翁張宏偉,並成為了張的新情婦。兩人偷情被張的另外一個情婦,也就是黑龍江省電視台一姐李丹丹發現後,兩個情婦打起來。劉迎霞聲稱要到公安局告張宏偉強奸。張宏偉為了平息事件,讓弟弟張紅軍給劉迎霞出資辦翔鷹公司,劉迎霞也由此從一個哈爾濱街上的小商販變成了百萬富翁。

劉迎霞成「公共情人」

而張宏偉深知在大陸「致富要靠大領導,美女好送領導,有美女就有錢」的道理,所以把劉迎霞「介紹」給一個又一個掌權的中共官員。

報導還引述張紅軍曾對外透露的話說,劉迎霞替其兄拿下了中石油老總黃炎、張轟(大慶石油管理局局長)、還有後來的蔣潔敏。張紅軍聲稱,劉迎霞對張宏偉言聽計從,讓她拿下誰就拿下誰,無論職務高低,哪怕是公安副部長、前全國政協副主席,甚至是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都拜倒在劉迎霞的「石榴裙下」。

張紅軍還說,「我哥哥的女人就是法律。」因此,張宏偉的生意也越做越大。

該海外中文媒體還引述公安部內部人士消息透露,在周永康和周斌案件剛剛進入調查階段,接近案件的本部調查人員就已經把消息透露給了劉迎霞。

陸媒揭劉迎霞捲入中石油案 牽扯周濱家族

以上相關消息,並未經當事人或官方證實。不過,此前已有多家大陸媒體披露其捲入中石油貪腐案。

大陸《法制晚報》也曾報導,劉迎霞在2012年欲進軍能源產業時與不少官員「有密切交往」,其中包括蔣潔敏。劉迎霞與中石油崑崙能源有限公司有複雜瓜葛,其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與此有關。而崑崙能源和神秘富商周濱家族也有複雜和密切的裙帶聯繫。周濱正是周永康的兒子。

周濱的三嬸周玲英擔任法人的企業與崑崙能源間接控股的江蘇中油崑崙能源投資有限公司有合作項目,雙方共同出資成立無錫中油崑崙能源投資有限公司。

劉迎霞與蔣潔敏、李春城等人的交往正是通過以上的合作,逐漸靠近能源產業的核心。只是就在劉迎霞準備與崑崙能源產生直接關係,從西氣東輸和其他能源產業分得一杯羹時,蔣潔敏等在內的高官被調離中石油系統,使計劃破滅。

在去年全國兩會前夕,劉迎霞就以治病為由前往美國;兩會召開之際,她回國參會;而兩會結束后,她再次前往國外,此後再未回國,政協委員資格也被撤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