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激化 中共密令曝光 高層要穿防彈衣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自重慶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引爆中共高層公開分裂並激烈權斗後,中共高層人人自危,對敵手小心防範。日前有港媒披露,中共中央下令,中共高層到新疆、西藏等地區考察訪問時,要穿避彈衣。

香港《動向》雜誌4月號刊文指,中共中央下令,凡是政治局委員、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到新疆、西藏考察、訪問,要穿國產12型避彈衣。避彈衣分冬夏兩種,每件重450克及320克。

文章還披露,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俞正聲此前到新疆訪問時,曾有穿上合金防彈衣。

資料顯示,俞正聲在3月末時候曾經在新疆調研。2013年6月,俞正聲也曾經去過新疆。但是《動向》文章中並沒有說明是哪一次訪問。

巡視組重慶遇襲

自王薄事件後,重慶一度成為中共內鬥焦點。2012年2月,重慶原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為逃避遭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滅口,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這一事件,推倒了中共解体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

據此前媒體披露,王立軍透露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曾慶紅等密謀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取最高權力,以及薄熙來等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謀取暴利等爆炸性新聞。江系血債幫也開始了一系列自保的反擊。

此前有報導披露,中共中央第五巡視組去年在重慶巡視期間遇襲。中央巡視組長徐光春去年7月到重慶巡察。14日晚,正當徐光春在南岸區南城大道區委、區政府查看官員考勤記錄、空餉情況時,停放在區委、區政府的兩輛吉普車突然起火燃燒。

事後,官方稱此次襲擊是利用遙控技術點燃車上燃料焚燒,是針對巡視組。

巡視組進駐中儲糧發生離奇特大火災

2013年5月27日,中共中央第一巡視組進駐中儲糧總公司,中儲糧黑龍江林甸直屬庫於5月31日發生一場離奇大火,78個儲糧囤表面過火,儲量4.7萬噸,據稱經濟損失達一億之多。

雖然官媒稱是自然起火,但外界普遍質疑,一來時間點巧合,剛好發生在巡視組進駐中儲糧之際,二來,從畫面看著火點不止一處,直指中儲糧背後的縱火者,是為了阻止巡視組的調查。

同年6月,中共黨媒發表了一篇文章,稱原中紀委常委、中央第二巡視組組長祁培文曾在某省巡視時收到過恐嚇信,信上只有一句話:「這個地方沒有你做的事,玩一玩回去吧。你要是不回去,沒有好下場。」

習近平受傷

2012年,隨著中共18大日期日趨接近,8月下旬以來北京氣氛詭異,各類消息不脛而走。9月7日,有關習近平遭受暗殺的消息開始在網路流傳。消息傳,雖然身穿防彈衣的習近平沒有受到重創,但仍受傷入院。

當時,一位推特名為QIAOFU88的網友發文稱:到目前為止,有關習近平遇刺受傷的消息仍未獲得可靠人士的證實,但已有多個消息人士證實北京301醫院已處於級別最高的戒嚴之中。

9月6日晚,網路還一度瘋傳北京今晚有重大消息。國內多家媒體通知停止休假,全員待崗,等待重大新聞。不過當天官方並無通告。

9月8日,泛華網根據多次與在北京的消息人士的談話編輯整理:習近平在中共高層所處的位置是權斗的核心所在。對習近平的刺殺應該是一個薄熙來支持者所為,但好在習近平背部傷勢並不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