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會師華府 竟打不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訊】超級英雄或許可以拯救世界,但不一定可以打破世界紀錄。數百名「超級英雄」今天(18日)在美國國會外的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亮相,規模大幅超過「復仇者聯盟」。

據中央社引述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報導,2014驚奇動漫大會(Awesome Con 2014)本週末將於哥倫比亞特區登場,237人搶先穿上超級英雄裝束現身,期望打破最多人同時以動漫角色裝扮亮相的金氏世界紀錄。

不過,目前的紀錄保持者為2011年中國成都動漫大會的1530人,華府的人數望塵莫及。

本次會師的超級英雄包括蜘蛛俠、神力女超人、金剛狼、超人、雷神索爾等耳熟能詳的動漫人物。從事零售業的58歲「蝙蝠俠」說:「我是個胖子,根本不該穿這樣上街。」

31歲大會主辦人彭洛德(Ben Penrod)說,他很失望無法寫下新紀錄,但很高興動漫大會愈來愈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