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周永康的「國師」 精通風水有特異功能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 近幾年,中共官員迷信風水大師的消息早已傳得沸沸揚揚。一年前,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奉為上賓的「風水大師」王林被曝光,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最信任的人」、「特異功能大師」、「年代能源」公司的實際控制人曹永正又被大陸媒體推到台前。對於中共官員迷信風水的怪現象,曾有評論人士表示,中共官員為求利而迷信風水,並不是出於對神佛的正信,而是為了滿足自己對錢財、權力的追求而迷信魔鬼。

陸媒曝光周永康的「國師」

近日,大陸《財新網》披露了有關周永康貪腐案的一些黑幕。

據報導,「年代能源」公司的實際控制人曹永正因為精通風水,有特異功能而被稱為「新疆三大仙」。曹因對周永康的次子周涵(周濱的弟弟)關懷備至而獲得周永康青睞,成為周永康「最信任的人」。在周的庇護下,曹永正的「年代能源」公司,每年可以在「中石油」旗下的長慶油田坐收逾七億元(人民幣‧下同)的採油收益。

報導稱,曹永正一九九八年下海經商,並與多名政法、石油系統的高官結下深厚私交,更與前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前四川省副省長郭永祥關係密切。在大陸名流圈中,曹被人尊稱為「國師」。

據「南方周末」報導,曹永正皮膚微黑,體態微胖,不善修飾衣著,言談粗獷豪放,一副山東壯漢的形象。

然而「人民日報」的記者卻曾經撰文稱曹永正是「詩人、作家、醫生、企業家,也是社會學者」。並稱他涉獵的學科竟有卅六門之多,「他是無師自通的醫生,許多大醫院束手無策的疑難病症,被他手到病除;他還精通風水,許多海內外房地產商經他指點,便能依寶地而橫發。」

據《財新網》報導,曹永正的特異感知能力和預測功能,從小學三年級就成了傳說。他定居北京後,找他看病的、預測的、心理諮詢的人「最多時從一樓排到七樓」。

該文稱,1993年北京第一次申辦奧運會失敗的前一年,曹某即向中央電視台人士準確預測了悉尼將勝出的結果。他在北京此次申辦奧運會期間,告知一位準備投巨資在北京搞房產的商人,勸其捨棄買地皮定金,因為北京申奧不成功,投資將難以收回。此商人之後視曹為「救命恩人」。

中石油窩案爆發後,去年七月,警方查封了「年代能源」位於北京的總部,銀行帳號也遭凍結。據稱,持有加拿大護照的曹永正一度逃亡台灣,但不久被有關方面扣查。

中共官員不信神佛信魔鬼

近幾年,中國各地競相爆出「風水大師大發橫財」的消息。

據大陸媒體報導,江西有個著名的「風水第一村」,村中200多位在外堪輿的風水大師不僅有房有車,且年收入高達50萬元之多。一位風水大師坦言,其客戶「大都是官員」,他的工作主要是規劃設計中共官員的辦公室擺設、大門位置、購置風水器具等,「每次收入少則上百,多則上萬元」。

同時,有大陸媒體報導稱「不少官員凡遇到謀官、改任、辦事、動土、遷居等與己身利益相關的大事時,總要先問問風水大師的意見,不然心裏就會不踏實」。而有關中共黨魁毛澤東忌憚神秘數字「8341」,江澤民因避諱「鎮江」而從未去過鎮江等消息,也在網路上流傳已久。

針對這些現象,評論人士顏丹曾發表署名評論文章《中共官員迷信的是甚麼?》。

文章表示,不可計數的中共黨官對風水癡迷到走火入魔的地步,足以說明原本取材於馬克思的歪理邪說,萌生於獨裁體制的「無神論」,不過是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段子裡的一個笑料「包袱」而已,只是沒想到中共抖了半天,原來諷刺的竟是自己!

文章表示,無論是中國傳統的民間信仰,還是宗教修行所依據的法理,最核心的內容都是在教人秉承天道、明理向善,進而用善的力量來修身立德、歸正世人。

然而,以「不擇手段」為座右銘的中共黨官癡迷風水,並不是出於正信神佛,而是由於迷信魔鬼。他們在「以政治特權來為自身牟取暴利」之外,還一邊迷信風水、燒香磕頭企圖利用超自然的力量來實現保其官位、謀其利益的目的,一邊卻又肆無忌憚地迫害良善、詆譭佛法,「此番言行、此種心態離真正認識佛法的內涵實在是相差萬里」 。

文章寫道:「一邊供奉神靈,一邊卻賊眼想看,惡欲滿盈,如果真是『舉頭三尺有神靈』,這般假意恭敬又如何能逃得過神佛的法眼?對於這種抱著醜惡心理,惺惺作態,玷污神佛的大惡之人,恐怕只能遵循『善惡有報』的天理來進行判斷和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