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抗暴風起雲湧 中共滅亡路線圖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訊】趙培:我們兩個星期之前的微視頻給大家講了,百姓對中共十八大之後的觀察期結束了,標誌性事件有兩個,一個是上海市浦東新區百姓圍困城管,第二是廣東茂名的百姓反PX工廠,掀翻警車,扒光警服。

這個星期,中共也沒有消停。4月14號,耐克、阿迪達斯等名牌的中國生產商、廣東東莞裕元鞋廠爆發了數萬工人參加的大罷工。原因是工廠在工人的社保、養老金中作假。中共的警察帶來狗來鎮壓了。這個星期五,江西安福縣裕元鞋廠的2000名工人也加入了罷工的行列了。
這個過程中有一個小插曲,東莞的廠長企圖撕掉工人的海報,被工人給趕到河裡了,然後是跪地求饒。

4月19號,溫州又出事了。蒼南靈溪鎮的城管與一名老年菜販動手,把老人家打得是口吐鮮血。旁邊一個30歲的年輕人用手機拍照,然後就被城管給打倒在地。圍觀的百姓憤怒了,包圍了城管,當地警察先是把這些打手帶上手銬關到旁邊的中巴車上。圍觀的百姓怒火不消呀,用磚頭瓦塊招呼中巴車。甚至有憤怒的群眾衝進中巴車打人。

圍觀的群眾也出具證明,城管僱打手打人,有圖有真相。中共出動幾百特警,使用催淚瓦斯驅散群眾。民間抗暴可以說是風起雲湧。

在這個時候,中共高層是一個甚麼樣的局面呢?僵局。經濟上、政治上的僵局。李克強在海南說,「開放倒逼改革」,中共原本的話還是「開放促進改革」,現在都「倒逼」了,可見中共權貴誰也不願意放棄手中的利益,改革改不下去了,僵局。

網友們又問了,開放倒逼改革,那麼反腐倒逼甚麼呢?還用說嗎?要江澤民、曾慶紅一夥放棄權力唄。人家願意嗎?不願意。路透社曝光了,江澤民怎麼把中國的免稅店業務從海外轉了一圈轉給自己孫子的事情。這就是江澤民勢力在挑戰反腐,你敢反我們嗎?我們就明著腐敗,你也不敢把我們怎麼樣。

中共政治上的僵局的最大表現是周永康案宣佈不了。這個時候,胡錦濤出來了,這也是「倒逼」呀。胡錦濤的意思是前常委都出來亮亮相,不出來的人就是出事了,這是想坐實周永康出事。現在看來,也就是李長春出來露了一面,看來還是僵局。

中共的僵局是也正常的,這就是中共對滅亡的命運無能為力,在僵局中滅亡。蘇聯滅亡前也是類似的政治僵局,誰都無法挽救蘇聯,最後打破這個僵局的點是蘇共副總統的政變,百姓上街反對,蘇聯也隨之解體。

對於中共來講,現在剩下的問題就是甚麼時候出現打破僵局的事件,我覺得可能是政變,但是最大可能是民眾抗暴潮。中國當權者當中還有良心的人應該早點退黨,到僵局打破時順天應人為中國的和平過渡做出自己的貢獻。

相關文章
評論